梅州车乐汇宝马X3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一跃而起

  • 2020-12-25 11:37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梅州车乐汇
  • 责任编辑:CarCAV杨妹
    听音乐是一件十分令人享受的事情,对车主来说,也是在开车的时候唯一能够进行的娱乐方式。这位宝马X3的车主也很喜欢听音乐,但是无奈原车的音响播放效果很是一般,如果只是随便听听的话倒也勉强能接受,到车主对音质的要求较高。所以为了得到自己想要的音响效果,车主决定进行音响的升级。通过网上的查询,车主来到了梅州车乐汇专业汽车音响改装店。

宝马X3音响升级


   通过与改装技师的深入沟通,技师了解到车主对音质的要求较高,追求音乐的原声重现,于是根据车主的需求,车乐汇的改装技师结合原车音响系统的不足,为这台宝马X3制定了音响的升级方案。

音响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高音 丹拿 110 一套
中音 丹拿 430 一套
中低音 丹拿AT  CQ72J 一套
低音炮 捷力 12W6V3 一只
功放1 TRU TG4+TG2 两台
功放2 捷力 HD750 一台
处理器 DSP S8 一台
电源 POW 380F 若干
保险丝 PH 308 若干
止振板 STP大炸弹   若干
隔音棉 STP隔音棉   若干
低频王 STP NB3 若干
线材 蓝爵 莫扎特 若干
改装店家 梅州车乐汇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升级使用的器材亮相


升级使用的器材亮相


    宝马X3的原车并无高音单元,而中音和低音喇叭的喇叭做工和用料也都较为简陋,音质的表现自然好不到哪去。并且原车门板位置的隔音措施欠缺,也导致喇叭会受噪音干扰。对此,技师使用STP大炸弹,对门板进行了双层隔音处理,有效的抑制了门板位置的共振噪音,为汽车喇叭提供了良好的工作环境。

原车中音喇叭的做工粗糙


原车喇叭用料简陋


原车低音喇叭做工粗糙


原车喇叭做工粗糙


对门板内做第一层止振处理


隔音材料贴合紧密


    接下来,技师采用门板三角位倒模的方式,将丹拿Esotar110高音单元安装在三角位饰盖,并将丹拿Esotar430中音单元安装在门板原位。这套伊索塔中高音喇叭,可谓是丹拿以最顶尖的技术和最精致的工艺,将性能发挥到极致的顶级旗舰汽车音响,具有纯粹、自然的表现。再搭配原位安装的丹麦AT中低音单元,更能体现三频的层次,丰富音乐细节的表现,带来极致的原声体验,能够大大满足车主发烧级的听觉需求。

前声场高音喇叭倒模安装在门板三角位


倒模工艺精湛、喇叭安装到位


高音单元安装展示


    由于原车底盘、尾箱位置的隔音措施欠缺,这会导致车内噪音较大,对音乐的聆听有很大影响,所以改装技师使用STP大炸弹、STP隔音棉和STP NB3,对底盘和尾箱进行了三层隔音处理,有效抑制了车内噪音,带来安静、舒适的车内环境。

对汽车底盘做第一层止振处理


隔音材料贴合紧密


对底盘做第二层隔音处理


对尾箱做双层隔音处理


隔音材料贴合紧密


    隔音的升级完成后,技师使用专业的蓝爵莫扎特音频线材无损对插主机,连接到汽车的尾箱内,开始为音源进行升级。首先添加一台DSP-S8解码器,来优化处理音频信号,并提供调音功能。

使用专用线束无损对插主机


为汽车添加处理器、功放隐藏在尾箱底部


线材连接紧密


    升级使用的音响器材音响品质出色,但是功耗也非常大。因此技师为汽车音响系统,添加了一台TRU TG4功放,一台TRU TG2功放,和一台捷力HD750功放,为声场喇叭提供充足的功率补充,来充分发挥喇叭潜能。并且为了保证音响系统高效、稳定的运行,技师还搭配了一台POW-380F电源,并对电源端添加了PH-308保险丝。强大的音源组合,通过改装技师的专业调试后,为好声音的表现打下坚实的基础。

线材连接紧密


器材整齐摆放


    原车并无超低音单元,导致音乐在低频部分表现不足,因此技师为汽车音响系统,添加了一只捷力12W6V3低音炮能够增加低频的下潜力,让音乐的听感真实自然,使低音表现动感十足、激情饱满,让音乐的氛围感浓厚、感染力更强。

为汽车添加超低音单元


    【改装效果点评】高端的器材,再加上专业的改装技术,让这台宝马X3的音响品质一跃而起,成为了车主的私人演奏厅,为车主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听觉体验。车主非常满意,对梅州车乐汇的改装技术赞不绝口。

更多推荐阅读:梅州车乐汇奥迪A4L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尽情享受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梅州车乐汇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42106.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