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海林宝马X3汽车音响改装诗芬尼宝马专用 无损换装

  • 2021-06-27 10:37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泉州海林汽车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覃良梅
购买宝马的车主很多都是注重宝马的操控性,但是由于现在的人很多时间都在车上,也有不少的车主想要花重金将原车的音响更改一番,这是因为原车音响的音质不能满足车主的需求,所以才会有很多车主想对爱车进行改装的需求。但是改装汽车音响是一门技术活,所以要找到技术强的店家进行改装质量才有保障,不然就适得其反。

改装车型——宝马X3


车主选择让泉州海林汽车音响也是对于我们的技术的信任。以下是车主与技术人员商讨后的改装方案。升级搭配诗芬尼宝马专车专用三分频。

音响器材合影




宝马X3部分原车前声场只有4个喇叭,这时很多车主认为就是两分频喇叭。其实宝马X3虽没有高音喇叭,但是汽车厂商设计有预留高音喇叭位。从拆下来的原车喇叭就能看出,受成本所限,原车喇叭的材质低廉,拿在手上十分的轻。

原车喇叭




前声场选择诗芬尼宝马专车专用三分频,根据宝马原车喇叭尺寸和外型开设专模定制而成,能够百分百的与原车喇叭无损换装。因为高音具有声场定位的功能,所以高音单元安装在三角位这样有利于声场的定位。

诗芬尼宝马专用高音安装在三角罩内


车门中音喇叭为了更好的固定和音效,改装技师为喇叭做减震处理,将改装过程中的每个细节都处理到位。

诗芬尼宝马专用中音安装在门板原位


使用原车的原线路进行改装,不对原车进行改造


诗芬尼宝马专用低音原位换装,使用金属网格对喇叭做保护处理。

诗芬尼宝马专用低音安装在座位底下


使用金属网格对喇叭做保护处理


系统点评:最后进行专业的调音,技师根据车主的喜好以及宝马X3的数据,调试出最符合车主的个性化音效,器材搭配平衡,高、中、低音频定位精准,有很强的音乐渲染力,对各类风格的音乐都有很好的表现,完全满足车主对音乐的听需。

推荐阅读:泉州海林本田缤智汽车音响改装劲浪 动人音色
改装店家:泉州海林汽车音响

更多了解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44729.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