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价比高效果好的宝马音响 武汉歌德宝马X3汽车音响改装TEC

  • 2022-04-22 12:03
  • 来源:http://bbs.carcav.com/
  • 作者:武汉歌德
  • 责任编辑:CarCAV何腾威
    在武汉,宝马的汽车音响怎么升级既省钱又能保证出色的效果?今天武汉歌德到店一辆全新款的宝马X3,宝马X3一直都是豪华中型SUV市场中的标杆车型,销量一直名列前茅。不过,X3如果没有选配哈曼卡顿的话,原车的音响配置很一般。首先是缺少高音,中置喇叭也减配,座椅下只有6寸的低音,播放出来的音效远不及车主的需求。为了获得出色的音响体验,同时也要求能简单无损的升级,车主来到了我们武汉歌德汽车音响改装店,为爱车升级音响。



全车配置:
车型:宝马X3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TEC 宝马专用三分频 一套
后声场 TEC 宝马专用两分频 一套
DSP功放 霸克 P8处理器 一台
店家 武汉歌德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根据车主的需求,我们搭配了一套性价比非常高的意大利TEC宝马专用套餐。前声场喇叭我们升级成了意大利TEC的宝马专用三分频,两个高音,4寸中音和座椅下8寸的中低音,根据宝马原车喇叭定制,同时喇叭设有专用对接插口,和专用对接线束,做到真正的无损换装。声音醇厚温润,通透清晰,对声音的细节有着真实的还原,符合车主的听音需求。















       原车减配的中置我们同样选择了意大利TEC宝马专用的两分频喇叭,原车位安装。有了中置的补充,能大幅提升声音的结象,让声音的层次感和环绕感更上一层,车内音响氛围更强。



    最后我们在尾箱处安装一台美国霸克P8的大功率DSP功放,不仅能为喇叭提供输出功率,还能做全声场的音效调教,打造360度全景环绕音。



【改装点评】
 经过升级后宝马X3,车内音响效果有了大幅飞跃,声音真实自然,声场立体感强烈,音乐的渲染力十分充足,车主试听后非常满意。我们这套意大利TEC的宝马专用方案我们升级过非常多的宝马车型,效果出色性价比高,非常适合宝马车主们收藏!

推荐阅读:武汉歌德 英菲迪尼Q50汽车音响改装彩虹EL-C6.2两分频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武汉歌德汽车音响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