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摇滚共同释放激情 广州先歌宝马X4汽车音响改装劲浪

  • 2016-05-12 10:13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广州先歌影音
  • 责任编辑:CarCAV
    汽车音响并不如所看到那样,仅仅只是一堆功放,几个扬声器。在整个改装过程, 无论是器材的选用,整车门板线路拆装,倒模隔音,走线排布,改装工艺等每个环节都是对改装人的一次考验。如何称之为好的音响改装,一台在广州先歌汽车影音改装的宝马X4便成了令人满意的答卷。宝马BMW X4前声场采用了三分频,前门把手位置为高音扬声器,下方为中音扬声器,而低音扬声器则位于座椅下方。原车8寸低音其实还是很不错的只是功率不够,所以添加功放,更换中音,高音,再添加意大利bit ten音源处理器,完善其音质,让音色音质更切人意。

宝马X4汽车音响改装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欧迪臣 Bit Ten 一台
前声场 劲浪 100KRS 一套
功放 欧迪臣 SR4 一台
隔音 大能 蓝金刚 若干
店家 广州先歌兄弟企业汽车音响工程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宝马X4汽车音响改装劲浪
 

拆卸门板,如此情况可想噪音,音质能有多好。
 

贴上大能双层隔音止震板为门板上面的喇叭提供好出声的环境,让门板形成一个密封的箱体结构,音质更加干净清晰,安装好法国劲浪宝马专用喇叭。
 

高音,中音安装完毕,门板复位。


功放和音源处理器放在后备箱盖板下面,功放推前门法国劲浪套装喇叭与原车低音,补充其喇叭功率,让音色更加饱满,扎实。音源处理器增强音质,让音源信号更加完美,低失真。
 

一切如往常,只是音质发生翻天覆地改变。
 


    驱车直入,猛推油门,在车外的千山万水埋葬在沙尘之中。唯有音乐,释放着我们的激情,带着我们所有信念锐意向前,把带着自己名号的脚印,烙印在每一个常人无法到达的山峰。

推荐阅读:广州先歌兄弟丰田锐志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时尚动感风味
改装店家:广州市先歌兄弟企业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21964.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