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丽声行宝马X4汽车音响改装德高 身临其境

  • 2022-01-26 16:37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上海丽声行
  • 责任编辑:CarCAV李翠翠
    听音乐能今人的心灵得到升华,疲劳时听音乐能缓解人们疲惫的身躯,放松心灵。宝马X4音响系统很是一般,原车前后声场没有高音,没有中低音,声音很单薄,完全满足不了车主对追求音乐的欲望,进行音响改装不可避免。



宝马X4汽车音响改装:
喇叭:埃曼德高宝马专车专用12喇叭
处理器:埃曼德高PO608
改装店:上海丽声行



    采用原位置、原线路无损安装的方式。来自德国埃曼德高专为宝马车型设计制作的喇叭,不仅做工细致、用料精良,在音质的表现上也保持了伊顿一贯真实细致、精准的原声再现。而且将其安装在汽车原位也刚好合适,可以避免对汽车的原有线路做过多改动。8寸中低音原位无损安装:





    为了使主副驾驶位置能够更好的享受到音乐带来的真实感,埃曼德高GT-100W中音喇叭加一只高音安装在仪表台中间,作为中置喇叭。
    前声场安装一套埃曼德高宝马4寸两分频套装,其拥有极低的下潜力,而且灵敏度高,中频响应迅速有力,音质清晰通透;而高音单元,听感通透细腻,不刺耳,非常耐听。







    后声场同样安装了一套宝马4寸两分频套装,和前声场喇叭相互配合,既能够保证音乐味道的统一性,同时又能够使得音乐的表现形式更加丰富。





    原车主机解析力较差,导致音频信号在细节方面表现较差,所以技师为汽车添加了一台德国德高PO608音频处理器,它是一台智能化的音响器材,可以根据原车音响系统的不足,进行调音处理,并为车主营造出360°环绕立体的听音氛围。



    经过改装师精心施工改装,宝马X4汽车音响无损改装圆满完成。车主上车试听明显感觉车内立体感非常强,高音清晰通透,中低频饱满圆润顺畅,低音强劲有力,震撼十足,犹如亲临演唱会现场,身临其境的感觉,车主对这次的汽车音响无损改装效果非常满意。


推荐阅读:上海丽声行传祺GS5汽车音响改装史泰格 身临其境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上海道声专业汽车音响改装店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44309.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