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途歌——宝马X5音响改装法国劲浪打造夏日无限音乐激情

  • 2012-07-27 10:54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途歌
  • 责任编辑:admin
萝卜青菜,各有所爱。这部宝马X5爱的就是这种音乐效果。来,看一下音响改装配置吧。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阿尔派 H800 一台
前声场 法国劲浪 165VRX3 一套
功放一 英国创世纪 DM 一台
功放二 卡莱 610数字功放 一台
低音 美国捷力 12寸 一个
电容 来福 - 一个
隔音 宁静 - 若干
店家 佛山途歌汽车影音
地址 佛山市南海区桂城海五路一环跨线桥东侧(佛山一环海五路“第7”出口东侧)
电话 075781288861 / 13542523318  QQ:954698858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宝马X5拥有运动车的性能,四门车的舒适,适合各种不同路面,不仅被证明是最安全的SUV型车,也是迄今为止“美国高速公路安全保险协会”所测评过的表现最佳的汽车。



前门双层顶级宁静隔音



店家:佛山途歌汽车影音
地址:佛山市南海区桂城海五路一环跨线桥东侧(佛山一环海五路“第7”出口东侧)
电话:075781288861 / 13542523318  QQ:954698858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702588.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