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渝大昌宝马X5汽车音响改装零点喇叭 清爽

  • 2017-01-08 15:27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CarCAV
  • 责任编辑:小帅
17款宝马X5外观、内饰、操控等都有了细微的变化,可原车的音响系统并没有改变,毫无特色的音色让车主大失所望,音响升级刻不容缓。



改装前与车主的沟通是关键也是必须,自然的音色是车主第一要求,扎实的动态和良好的控制力也很重要······ 德国零点专为宝马设计打造的宝马专用三分频系统对功率要求不算太大,但对音质的要求却不低,搭配这台外形“小家碧玉”式的零点四路功放,非常适合驱动零点宝马三分频,加上强大的DSP处理器,这套系统定能能满足车主对自然音色的要求。
喇叭全部安装于原车喇叭位,外表无任何改装痕迹。

ps:有了好的音响器材,也少不了优秀的安装工艺。只有两者完美结合,才能出来理想的声音效果。

【2只8寸低音在正副驾驶位底下】
 

 



【2只四寸中音在前门】




推荐阅读:重庆渝大昌大众途观汽车音响改装史泰格 悦耳之声
改装店家详情请点击:重庆渝大昌汽车影音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50083.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