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人定制空间 重庆三正宝马X5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 2017-04-02 13:46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重庆三正
  • 责任编辑:CarCAV
    宝马X5原车音响整体的平衡度很好,音场的空间感和定位还不错。但不足之在于声音的还原度不够清晰。为此车主选择升级汽车音响里面还原度最高,最低失真的汽车发烧音响丹拿Dynaudio。在搭配上动力十足的美国骇客功放、美国JL超低音和欧迪臣数字音频处理器,还车主一个完美的音乐舞台。



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处理器 欧迪臣 Bit one音频处理器 一台
前声场 丹拿 S372三分频套装喇叭 一套
超低音 捷力JL 12寸W3V3超低音 一台
喇叭功放 骇客 Z150.6LX六声道纪念版功放 一台
低音功放 骇客 ST-1000XM单声道低音功放 一只
线材 JIB 全套 若干
隔音 STP CSH银卫盾 若干
改装店家 重庆三正汽车影音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丹拿喇叭的超高品质和高还原力受到众多音乐爱好者的追捧,其优异的音乐表现能力远胜于原车喇叭。正所谓好马配好鞍,美国骇客功放动力充足,失真度低,用来推动丹拿喇叭可谓是完美搭配。
丹拿S372中低音喇叭安装。



丹拿S372中音喇叭安装。




丹拿S372高音喇叭安装。


BIT ONE能够对其所输出的音频信号进行分析与校正,还可以实现多种功能的调试(如分频、EQ、相位等),从输入到输出的过程中,它都能精确完美地调整和改善音频信号,从而有效提升音频信号的播放品质。功放、音频处理器和超低音安装。



本次宝马X5音响改装就为大家分享到这里,如果您有任何疑问有些地方描述的不够细致或者有的地方没有讲解到,欢迎大家添加我们官方微信平台进行了解,平时我们的案例以及优惠活动都会在第一时间在微信公布,或者直接与我们联系。





推荐阅读:重庆三正奔驰E260L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最低的失真
改装店家:重庆三正汽车影音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57188.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