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音豪宝马X5汽车音响改装伊顿 音质绝伦

  • 2019-09-09 13:25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上海音豪音改
  • 责任编辑:CarCAV叶金
    车主入手这部宝马X5有段时间了,各方面都还是挺满意的,唯独感觉原车音响的音质少了些意思,车主本人是个音响爱好者,一段时间的聆听后,越发感觉原车音响少了很多意思。低音缺乏能量感,中音的氛围乐感和人声韵味有些不足,高音部分金属乐器的打击细节缺失,于是车主就有了升级音响的心思,通过网上的了解,车主发现上海音豪的改装技术高超、服务好,受到了广大网友的一致好评,于是就驱车前往,来到了上海音豪为爱车升级音响。


    车主是第一次升级音响,在与技师的沟通中,表示不希望改装音响会对原车结构和线路造成损伤,于是上海音豪的改装技师为车主推荐了这套宝马车型专用的伊顿喇叭组合。
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音频处理器 FLUX EVO 7 智能音响 两台
前声场喇叭 伊顿  宝马专车专用中高音 一套
后声场喇叭 伊顿  宝马专车专用中高音 一套
线材 正力车福 -- 若干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伊顿宝马专配音响,在尺寸的设计上,能够实现原装位无损升级,与车门板完美贴合。对于忌讳改装音响时会对原车线路和一些细微结构做适当调整的人来说,可谓福音中的福音。伊顿宝马专用喇叭的做工细致、用料充足,来自伊顿的精品佳作带来了音质绝伦的声音表现。






    除了伊顿宝马专用喇叭之外,技师还为汽车选择了一台德国FLUX EVO 7 智能音响,它能够弥补原车主机解析力不足造成的信号缺失、失真等情况,优化音源,并根据喇叭的位置、参数智能优化、调节,营造出立体环绕的音效,充分发挥喇叭的优势,释放最佳声音表现。

    技师将前声场的德国伊顿 宝马专车专用中、高音喇叭,以及后声场的德国伊顿 宝马专车专用中、高音安装在汽车的原位置,简单的无损换装,不需改动汽车内饰风格、结构等;再将德国FLUX EVO 7 智能音响处理器隐藏安装在尾箱侧壁中,之后技师还为汽车添加了正力车福 专业保护辅助线材,在提供优质、无损传输信号能力的同时,为音响系统提供保护措施。









【改装效果点评】
    上海音豪的改装技师技术高超、经验丰富,认真细致的安装工艺让升级后的汽车音响看不出丝毫的变化,但是音质的提升效果却又十分明显而巨大,令车主感到惊喜不已,对上海音豪的改装技术和伊顿宝马专用喇叭的表现十分的认可。
推荐阅读:丰田埃尔法改装德国伊顿CORE S3 千里寻
店名:上海音豪汽车音响改装
地址:上海市闸北区汶水路885号上海一通汽车配件市场D1-33号
电话:021-51806318 13818931858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25971.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