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美人声 西安至乐宝马X5汽车音响改装芬朗

  • 2019-11-08 17:24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铁锤改车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宝马X5是宝马家族的一款中型SUV,在外观的设计上宝马X5将高档车的奢华感与SUV的力量感做了完美的融合,给人的感觉动感时尚;汽车内室乘坐空间宽敞,布局合理,配以丰富实用的配置,可以为车主带来非常理想的驾乘体验。今天来到西安至乐的这台宝马,虽然比宝马3系,5系的音响配置略高,但也满足不了对音质有所追求的车主。
 
音响改装车型——宝马X5

 
音响改装配置表: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芬朗 EU-6.3 一套
后声场 丹拿 ESOTAN372 一套
功放 GYPSY GS-4120 一台
处理器 GYPSY GS4 一台
超低音  PowerBass DF110T 一只
隔音 大麦 -- 若干
改装店家 西安至乐    
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音响套餐全家福:

 
很多车的车门,一拆开门饰板,里面除了一层塑胶覆盖着,根本起不了隔音的好处,这台宝马也一样。车门隔音效果差,容易产生钣金共振,也难以阻挡风噪的传入,噪音与音乐一起,不要说小孩听了难受,大人也恐怕受不了。所以改音响前做先做隔音,首先贴内层隔音,贴内层大麦隔音需平整、美观且压紧。再好的隔音也需要专业的工艺,手工技术不过关,材料也是会被浪费掉的。
 

 
外层大麦隔音需与内饰板轮廓平齐,各种卡口孔、螺丝孔都要露出,最后压紧。门板双层隔音,不单单只是为了增强钣金刚性,阻止风噪那么简单,也是为了让喇叭有个更好地工作环境,发挥出应有的效果。
 

 
第三层使用大麦吸音棉,将多余的杂音噪音都吸收掉,让隔音效果发挥的更好。

 

 
低音单元安装的是丹麦芬朗EU-6.3中低音单元,采用的是专车专用喇叭垫原装位安装。喇叭接线端要做好焊接,线材用热缩管做好保护,这样才能发挥到最佳效果,杜绝线路安全隐患。

 
再将低音盖板恢复原状,做到无损安装。

 
丹麦芬朗EU-6.3三分频喇叭的中音安装在门板上,圆润细腻的中音人声表现,音乐抒情人声音乐堪称绝美。 中音单元安装效果图;

 
将中音安装完毕,紧接着将门板还原,套上网罩的中音喇叭,给原车门板带来一丝别样的气息。

 

 
丹麦芬朗EU-6.3三分频喇叭的高音安装在门板三角处,音响的安装必须要牢固。然而高音的固定会直接定位声场,不会因为高音的松动而让声场晃动,让我们离音乐更近一点。

 
为了充分利用好车内的每一寸空间,经过商讨后决定将功放、DSP和低音单元通过倒模式安装,放在宝马X5的备胎位置,不占用后备箱一丁点位置,经过西安至乐的改装技师测量好器材的尺寸,安装位置后再画图制作,倒模制作过程...
 

 
倒模磨具整体完工后,放在后备箱里边试安装器材...

 
最后经过打磨和包绒皮后的整体效果,这体现了一家专业音改店的专业性,充分的展现了店家的实力与改装技师的经验丰富性。

 

 
安装完成,来分析下这些器材的作用吧!首先是英国 GYPSYGS-4120功放,因为出色音响品质,离不开稳定的功率供给所以特意添加了英国 GYPSYGS-4120功放,它可以为喇叭提供充足的功率供给,让喇叭的发挥更加的稳定出色。而英国 GYPSYGS4处理器的安装,一方面是净化音源,一方面是处理器可以调音让这个音响系统给车主带来更多定制性的声音,最后美国 PowerBassDF110T低音的安装它的低频扎实有力,能让整体音效变得非常丰满立体。
 

 
音乐是我们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种调味品,需要有好的音响器材才能发挥它最大的魅力。对于喜爱音乐的车友来说,有一套自己满意的音响是最值得期盼的事了。毕竟没有好的音响,再好的音乐也难以发挥出她的魅力。

推荐阅读:西安至乐宝马X5汽车音响改装史泰格 极致人声体验

店家详情:西安至乐汽车音响俱乐部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曲江新区万科城市蜜柚至乐汽车音响改装俱乐部
联系方式:13700280131     029-82004404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29774.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