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音乐之声宝马X5汽车音响改装零点 恋恋不忘,必有回响

  • 2020-08-31 11:51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武汉音乐之声
  • 责任编辑:CarCAV杨妹
      全新宝马X5外观大气,清晰硬朗的车身腰线搭配大尺寸六边形双肾格栅,高贵气质一览无余。独具匠心的内饰细节满满,智能全时四轮驱动都能给驾乘者带来舒适豪华的驾乘体验。X5的原车音响系统相对于一 般车型来说会比较好一些,但是对于一些有要求的车主来说,原车音响还是难以满足听音需求。



      本次又是一台还没有上牌的新车,车主迫不及待的就来到了武汉音乐之声为自己的爱车进行音响改装升级。在问道车主是怎样选择武汉音乐之声的时候,车主说他早就计划提车来音乐之声改音响了。原来车主朋友之前在音乐之声改了音响,在听到朋友改完音响的效果之后就忘不了那个声音了,所谓“恋恋不忘,必有回响”,为了追求更好的音响效果,驱车几十公里来到音乐之声。经过了解车主的听音需求以后,为车主推荐了德国零点宝马专车专用12件套,一台魔立方12DSP功放驱动全车喇叭。全车使用原车位无损对插无损安装,简单、快捷、高效进行音响系统升级。



宝马X5音响升级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GZCS 100BMW-A 一套
后声场 GZCS 100BMW-A 一套
中置 零点宝马专用   两套
低音 GZCS 200BMW-SW 一只
功放 魔立方 1212 一台
隔音 佳静环保隔音   若干
改装店家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换装喇叭之前,我们先拆下了原车喇叭,高中低音我们都尽收眼底,意想不到宝马X5的音响竟是如此的普通,极小的磁钢加上轻飘的纸盆喇叭做工真的很一般,实在难以跟这台X5相匹配。



       德国零点宝马专车专用的低音喇叭是八寸的2欧设计,非常容易推动,宝马车都是主副驾驶座椅下原车位无损安装,中高音喇叭根据不同的车型分为五种,本次X5门板的喇叭是德国零点A款中高音两分频套装,同样的原车位无损对插安装。德国零点宝马专车专用喇叭声音非常的干净,层次鲜明,中频醇厚,中低频饱满有弹性,是专为宝马而设计的套装单元。



拆下门板,取掉原车喇叭,准备做门板隔音施工。


       使用佳静环保隔音材料,保障健康的同时不会有任何的异味,隔热阻燃有效降低噪音。



      后门隔音施工处理,音乐之声的技师们严谨的施工态度,不放过任何一个细节,只为把效果做到更好。



      四门隔音施工完毕后,把四门中音喇叭原车位安装,德国零点中音喇叭直接跟原车对插,拧上螺丝就完成了安装。专车专用的喇叭安装非常的简单方便且高效。



前门高音喇叭直接三角位原位无损对插安装。


       原车后门是没有高音喇叭的,缺少了高频的声场效果肯定好不了,确保保留原车样貌的情况下,我们把零点高音喇叭加装在门板内侧,用螺丝固定好,从外面看起来还是原来一模一样,但听起来声音效果定然有质的飞跃。



       门板喇叭安装完毕之后,我们在门板上附上一层吸音棉,达到吸引隔热的效果。



       两个8寸的德国零点低音原位安装在主副座椅底下,依然是无损对插安装。2欧姆的阻抗更加容易去推动,低频效果干净,收放自如。



       原车中置只有一个中音喇叭,高音位是空缺的,这个一般属于减配的情况。我们把德国零点宝马专用中置两件套中高音原车位无损安装。



盖上中置盖板,看起来与原来无异。


      本次音响升级为这个宝马X5加装了一台12路DSP功放,魔立方1212有着非常强大的功能,不光是一台12路解码器,还自带10功放,一台即可驱动全车喇叭,并且前声场还可以做主动三分频系统,对不同频段的喇叭可以个性化的调节,使其达到一个最为平衡的范围,让喇叭发挥的更好的潜力效果。考虑到车主平时连接蓝牙比较多的情况,特意加装了一个数字蓝牙5.0模块,使其在使用蓝牙的情况下有非常理想的体验。



       DSP功放隐藏安装在尾箱不占空间。安装完毕最后阶段就是调音测试了,经过专业的调音后,声音细节能静能动,能听能炸,声场包围感也非常好,定位感强烈,如临现场般的听音体验。这都离不开调音师精湛的调音技术和专业的器材搭配以及丰富的安装经验 。这个系统搭配简单高效,全车无损改装,车主听过之后表示非常满意,用我们的专业来打动车主,这个就是我们要做的。

推荐阅读:武汉音乐之声大众朗逸汽车音响改装彩虹 耳目一新
店家详情:武汉音乐之声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39038.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