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车乐汇宝马X5汽车音响改装诗蔓 十分完美

  • 2021-07-16 17:37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深圳车乐汇
  • 责任编辑:CarCAV邓雄怀
    宝马X5原车选配的是哈曼卡顿音响,前后11只喇叭,但车主总感觉欠缺点什么,功放没有足够的能量去驱动低频,不能充分地显示出音响系统全方位质感。车主决定通过后期的改装来弥补原车音响系统的不足,因此驱车来到我们深圳车乐汇音响改装店寻求改装方案,根据车主的预算与需求,搭配专属方案!

改装车型——宝马X5


宝马X5音响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诗蔓 SK6.2两分频+SK3.3中音 一套
处理器 诗蔓 DSP-S8 一台
低音 诗蔓 SPL-Q10 一只
功放1 诗蔓 HP-4100 一台
功放2 诗蔓 SH-490 一台
音频线 蓝爵 S8 若干
电源线 发烧友 6号 若干
改装店家 深圳南山区车乐汇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音响器材合影


    诗蔓SK6.2两分频+SK3.3中音组合三分频作为主声场,SK6.2两分频喇叭擅长对音乐细节部分的还原,而SK3.3中音的添加,则使得音乐中频部分更加饱满,也让声场喇叭的层次感更加分明。喇叭安装非常重要,没有好的安装,哪来的好声音?科学安装是好声音的基础。经过声场定位以后,改装技师倒模安装高中音,中低音单元则采用了原位安装,三个频段喇叭的相互配合,可以使得音乐立体感更强。

诗蔓SK6.2高音倒模在A柱


诗蔓SK3.3中音倒模在三角位


倒模安装高音和中音,让声音指向更精准、有利于拓宽声场效果


诗蔓SK6.2中低音安装在座位底下


    当然,没有专业功放,充足的功率助推喇叭,出来的音乐是软弱无力的。为了让这套诗蔓三分频喇叭能够有更好的发挥,让声音达到最佳效果,根据车主的预算,加装了诗蔓HP-4100、诗蔓SH-490两台功放。一台诗蔓DSP-S8处理器调试整车声场。隐藏式安装在尾箱,丝毫不影响尾箱的使用。

功放、处理器安装在尾箱下方


    汽车音响讲的是整体搭配,无论哪个环节,都是息息相关。线材也不例外,我们采用了美国蓝爵S8音频线、美国发烧友6号电源线。有的车主肯在其他方面投入,而线材则舍不得,这个做法是大错特错。如果用人体举例的话,其犹如人体身上的血“管”,关乎到健康,是否顺畅,极其重要!换言之,一套汽车音响系统中,线材的质量好与不好会直接影响音响效果。

蓝爵S8音频线确保音源无损传输


系统点评:
    宝马X5经过此次改装,优质的诗蔓喇叭播放出的音乐层次分明、高低错落有致。车内前后的乐场平衡,左右声道清晰,音响对音乐的还原十分完美。

推荐阅读:深圳车乐汇沃尔沃S60L汽车音响改装诗蔓 天差地别
店家详情:深圳南山区车乐汇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45048.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