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韵声宝马X5音响改装诗芬尼 触动动人心弦

  • 2022-01-18 11:08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东莞韵声
  • 责任编辑:CarCAV李翠翠
    好好休息,是提升工作效率、缓解工作压力的关键,这位宝马X5就很喜欢在工作之余开车的时候,听听自己喜欢的音乐来放松自己。不过由于宝马X5原车音响的配置一般,音质表现不能满足车主的听觉需求,所以为了更好的音响表现,车主通过网上查询,来到了东莞韵声进行音响的升级。

宝马X5音响升级


    由于之前并未做过音响改装,所以车主并不希望对爱车的音响系统做过多的改动,同时也要考虑与原车音响系统的匹配。根据车主的改装需求以及听音喜好,技师为车主搭配出了合适的音响系统升级方案。

音响升级方案
处理器:歌航GDT28
前声场:诗芬尼宝马专用
后声场:诗芬尼宝马专用

使用的音响器材亮相


    在使用隔音材料对门板做了隔音处理之后,技师将前后声场喇叭,都替换成了诗芬尼宝马专用套装喇叭。这套由意大利工程师精雕细琢而成,专为宝马车型设计制作的专用喇叭,不仅能无损安装,而且音质绝伦,能够带来晶莹剔透、栩栩如生的原声播放效果,满足车主对音质的需求。

使用隔音材料对门板做隔音处理


前声场升级为诗芬尼宝马专用


中低音喇叭安装在汽车原位


喇叭的用料充足,做工精细


高音单元安装在门板三角位处


高音单元安装在门板三角位处


    施工的细节也非常重要,为了避免对汽车的原有线路做过多的改动,前后声场喇叭都是采用的原位安装。为了减少振动对音响品质的影响,技师不仅对门板做了隔音处理,还为声场喇叭添加了木制垫圈。

后声场升级为诗芬尼宝马专用


诗芬尼宝马专用中低音安装在后门板原位


诗芬尼宝马专用中低音安装在后门板原位


喇叭的用料充足,做工精细


    在音源端,技师为汽车添加了一台歌航GDT28处理器,它可以过滤主机工作产生的杂音,使得音频信号更加干净,除此之外它也可以充当功放,为喇叭提供充足的功率供给,让喇叭充分发挥出应有的效果。

为音响系统添加歌航GDT28




    【改装效果点评】专车专用的高品质喇叭,加上东莞韵声技师专业的改装技术,不仅让这台宝马X5的音响升级完成后,音质得到了显著的提升,也为车主带来了前所未有的音乐聆听体验。

推荐阅读:东莞韵声英菲尼迪QX50汽车音响改装诗芬尼 声动人心
改装店家:东莞莞城区韵声专业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47829.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