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猫王宝马X5汽车音响改装来福 震撼力更强

  • 2022-06-02 14:42
  • 来源:http://bbs.carcav.com/
  • 作者:汕头猫王汽车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邓雄怀
    这位宝马X5的车主是一位音响发烧友,很久之前就有给爱车进行专业音响升级的想法,他在网上浏览了众多改装店家信息,也向身边车友了解改装经历,最后选择了我们汕头猫王汽车音响改装。这次车主一方面想隔音,一方面想听嗨歌的时候能更带劲。根据这些需求,改装师为车主搭配了一下方案。

改装车型——宝马X5


宝马X5音响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轮 StP 大炸弹5层 若干
后轮 StP 小炸弹三层 若干
正副驾驶底盘   StP大炸弹隔音1层+大白鲨隔音垫1层+StP  Accent6吸音棉1层 若干
四门   StP小炸弹隔音2层+大白鲨吸音棉一层 若干
功放 歌航 GDT216 DSP 一台
低音炮 来福 8寸 一只
改装店家 汕头金平区猫王汽车音响美容连锁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音响器材合影


    在跑砂石路时,轮胎带起的石子打在车的内衬板上的噪音很大,根据前后轮的结构特性,StP大炸弹对前轮进行5层止震隔音;StP小炸弹对后轮进行3层止震隔音;充分有效解决胎噪、路噪问题。

前轮使用StP大炸弹进行第一层隔音


后轮StP小炸弹


    门板内层使用StP小炸弹隔音进行止震处理,加厚钣金,抑制共振;门板外层使用StP小炸弹隔音进行隔音,将门板打造成一个“箱体”结构,有利于喇叭发声;门板饰盖则使用大白鲨吸音棉进行吸音,提高隔音降噪效果,止震+隔音+吸音,三层隔音效果的叠加,让车门再没有以往那种破锣般的声响。

前后门板做隔音处理


    正副驾驶位脚隔音也是重中之重的部位,是路面噪音、 发动机噪音、前轮胎噪最易传入的部位,振动非常大。改装师使用StP大炸弹隔音1层+大白鲨隔音垫1层+StP  Accent6吸音棉1层,这三个材料简直是具有吸音、隔音和隔热的三合一,非常适合使用在噪音比较密集的地方。

将正副驾驶位上的材料清理掉,准备进行隔音处理


正副驾驶位隔音流程


    最后添加一只来福8寸低音炮,它可以使得音乐力量感更强,带给听者更强的震撼力。一台歌航GDT216 DSP功放,用来推动超低音单元,使得喇叭发挥更为稳定。


歌航GDT216和一只来福8寸低音炮安装在尾箱


系统点评:
     专业的汽车隔音施工确实能将发动机的轰鸣声、车身的振动声、车轮的摩擦声等噪声有效地消除和隔挡,营造一个宁静的车内空间,提高乘座的舒适性。搭配专业的超低音实现了车主可以在安静的车内听动感歌曲的快乐。

推荐阅读:汕头猫王别克GL8汽车音响改装摩雷 充分还原原声
改装店家:汕头金平区猫王汽车音响美容连锁

更多讨论请点: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49120.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