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韵声宝马X6汽车音响改装芬朗RE-480 声音诠释爆表

  • 2018-09-16 09:15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东莞韵声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覃良梅
宝马将X6定义为SAC,也就是全能轿跑车。车身高挑,外形时尚,内饰动感,做工精细,配置丰富,动力强劲,操控灵活舒适,通过性好。

宝马在国人心目中一直是豪车的标签,相信很多人对该车的质量是毫无置疑,原车也配备有8个喇叭,然而对于汽车音响发烧友来说宝马X6的音色还是不够完善,音响分析力低,灵敏度不够,失真度高,音量大时还会有嗡嗡杂音,高级车在原厂音响的配套相比大众而言是有所改善然而还是有些不足,所以车主来到东莞韵声进行音响改装。



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处理器 芬朗 DSP8 一台
功放 芬朗 RE-480 两台
低音 艾索特 X10 一只
隔音 芬朗 SQ-103S 一只
改装店家
东莞韵声专业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拆除门板饰盖露出简陋原车隔音


为了提高汽车扬声器的音质效果,果断做了门板隔音,消除噪音。首先,对车门进行双层隔音,把车门变成一个扎实密封的箱体,不但钣金的震动会大幅度降低,扬声器效果也会得到提升。



芬朗高品质监听系列RE-480功放拥有经典黑和经典红两种颜色。不仅注重于低调有内涵的高素质人群,而且同样适合个性奔放的汽车音响爱好者;在外观上给人以良好的第一印象,质感上得以深得人心。



在功率表现上,其拥有稳定并且充沛的功率输出。拥有实时电流管理和多重过热保护线路,保证了放大时的线性与平衡性。在4欧姆负载时,拥有每路80W的额定输出功率;桥接时也同样可以达到200W的额定输出功率。“功力”十足、“能量”充沛,足够推动前后声场喇叭或者低音。

在音源端,我们为汽车添加了一台丹麦芬朗DSP8音频处理器,它可以有效的过滤主机工作产生的杂音和相位缺失,从而使得音源更加的纯净细腻。



宝马X6汽车音响升级完成后,音域层次分明,通透清秀的高频、圆润饱满的中频以及那充满力量的低音是真真切切可以感受得到,音乐里每一细节的传神再现,醇美自然的好音色,最大程度地实现了音乐的真实重现,这样的音效,足够让车主为它陶醉。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东莞韵声专业汽车音响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