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特辉宝马Z4汽车音响改装摩雷 豪车也任性

  • 2015-05-05 17:20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摩雷汽车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
    谁说豪车就不可以任性了?今天就给你来讲讲豪车的改装过程。豪车配上音乐,可以更迷人,世界那么大,带上音乐,领着宝马Z4就可以去看看世界了。

宝马Z4在改装车间进行音响升级


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前声场 以色列摩雷 优特声603三分频 一套
改装店家 深圳罗湖特辉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宝马Z4左右门板喇叭被拆除
 

摩雷优特声603套装的中音单元
 

宝马Z4保留了原车主机,虽然宝马Z4在深圳特辉音响只进行了前声场喇叭的升级改装,但效果依然是杠杠的,音效比原来好多了。前声场换上的是以色列摩雷优特声603三分频套装喇叭,对宝马Z4进行了音响模块武装,音乐效果马上得到了改善,音色饱满细腻、清晰却不乏吸力,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摩雷优特声603套装的高音单元
 

摩雷优特声603套装的中低音单元


    以色列摩雷优特声603三分频套装喇叭采用了独特的一体化底盘和潜沉气动设计,很大程度的减少了音乐的失真性。高音模块音质清澈,中音自然,低音响亮,可以让你真正感受音乐的浮动。

摩雷优特声603套装的分频器
 

宝马Z4的主机位展示


推荐阅读:深圳特辉本田奥德赛汽车音响改装DVD导航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深圳罗湖特辉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978439.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