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求精神层次的提高 西安中山比亚迪F0汽车音响改装霸克

  • 2015-03-11 09:43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oneways
  • 责任编辑:CarCAV
    随着生活质量的提高,人们的品味也随之提高,更多的人追求精神层次的提高,更多的改变越来越被人们所接受,喜欢音乐的车友们,升级原车音响系统,势在必行。原车音响音效的质量,在这个比亚迪F0车主看来,是一套喇叭就可以将其打败,所以这次改装,车主选择为以后留白,小改系统,选择美国霸克入门两分频套装喇叭DX650。

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前声场 霸克 DX650 一套
改装店家 西安中山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比亚迪F0音响升级,在西安中山汽车音响改装店进行。


高音喇叭


前声场高音安装在仪表台上


中低音单元安装孔位制作


喇叭安装


中低音单元安装效果图


    系统点评:即使是一套入门级套装喇叭,技师的安装同样是一丝不苟,喇叭垫圈、位置都制作精良,最后安装完成的效果与原车内饰和谐统一。霸克DX650这套喇叭在声音的表现方面,平衡流畅、泛音丰富,擅长演绎流行、慢摇等多种音乐类型。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西安中山汽车音响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