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粹爱好 佛山曼波比亚迪F0汽车音响改装奥利达

  • 2016-02-18 11:04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曼波汽车音响_
  • 责任编辑:CarCAV
    比亚迪F0也改装音响?有些人看来,以为是上档次的车值得改装音响。而低端车型没有改装音响的必要。实,音响改装并与车型无关,而是纯粹爱好,找到好的店家,找到好的音响产品,又在自己的预算范围之内,这才是最重要的。一辆比亚迪的车友就是曼波汽车音响店实行了完美的升级。

比亚迪F0前来曼波升级汽车音响


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阿尔派 CDE-150C 一台
前声场 奥利达 rip163 一套
后声场 爱威 A-C650 一套
功放 圣美歌 CK75 一台
低音 索图 一只
隔音 舒宁 若干
改装店家 佛山禅城曼波汽车音响技术改装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尽管是一辆很普通的车,但是曼波看来,却是不简单的事,在隔音环节,曼波的师傅下足了料,从门板内层到外层,总共做了三层隔音。要想喇叭有好的发音环境,要想杜绝风噪传入,曼波认为十分有必要这样做的,而这也是曼波总结经验得出的结果,通过做细致,严密的隔音能够很好地提升音效。

将要安装上车的音响器材


门板内层结构简陋,音响升级,隔音必不可少


    在采用舒宁隔音材料做完了四门隔音之后,曼波的师傅开始升级比亚迪F0的音响。采用奥利达rip163升级原前声场,采用爱威A-C650作为后声场喇叭,奥利达rip163的声音优美,耐听,很是符合车主的聆听需求。

门板总共做了三层隔音,外层贴的是吸音棉


后门板内层隔音效果


    同时,曼波也力求通过各种音响器材的搭配满足车主的要求,增加的索图低音炮能够解决音乐中的低频问题,加装的阿尔派CDE-150C性能优越,能够提供出色的音源效果,提升音乐品质。

后门板第二层隔音效果


推荐阅读:佛山曼波吉利帝豪汽车音响升级西海岸 美美的过年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佛山禅城曼波汽车音响技术改装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11434.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