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道声比亚迪F0汽车音响改装JBL 演绎欧美风情

  • 2016-06-16 13:11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大连道声
  • 责任编辑:CarCAV小徐
    这位比亚迪F0的车主很喜欢摇滚式、DJ风的音乐,然而原车音响远远不能满足他的需求,于是他来店挑选一套专属自身风格的音响。经介绍,他选定了美国JBL-GT6,还加装了爱威超薄低音,既经济实惠又动态出色的组合,绝对是爱不释手的“宠物”。



配置器材


音响能完美发挥其音质的前提是拥有一个安静的声场。给车门隔音成了首要必要条件。车门双层隔音效果图。

门板隔音处理


中低音喇叭安装在前声场,扬声器外面加装了金属网罩,可以收音,又可以防尘,最重要的是不会阻碍音响音质的最佳表现,还将美观也考虑进来。


门板喇叭安装完成


推荐阅读 :注入新能量 大连道声广汽传祺汽车音响改装JBL
改装店家:大连道声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26266.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