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航驰比亚迪F3汽车音响改装惠威 畅享旅程

  • 2016-06-17 12:16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CarCAV
  • 责任编辑:CarCAV覃良梅
    在平淡的驾车生活中,拥有一套好的汽车音响相信是每位车友想渴望的,有好音响,意味着就可以听到好音乐。每一首个都蕴含着一个故事,搭上音乐的飞船,呼吸着一路迎来的温柔空气,感受音乐的清新与纯净。遇到堵车,在上下班途中,或者节假日自驾游时,一路上有美妙音乐作伴,伤心也好、失落也罢,都能把自己心情释放在音乐音乐的海洋里!音乐如此美妙,难怪这位90后那么迷恋。但是,他的爱车比亚迪F3的原车音响系统却未能满足他对音乐的追求。什么也不能阻挡以为对音乐极度热爱的追求,于是这位年轻的90后车主决定将他原车的音响改掉,经过多家汽车音响改装店的对比,他来到广州航驰汽车影音进行汽车音响改装,重拾音乐,畅享旅程。

新比亚迪F3在店里准备进行汽车音响改装


配置闪亮登场


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DVD 一台
前声场 惠威 F1600II 一套
后声场 惠威 CF269II 一套
功放 惠威 T4100 一台
隔音 四门 若干
改装店家: 广州航驰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后续改装前,首先保证有一个好的音源


    众所周知,原车音响不好的原因,除了与它音响系统所有的低档次的器材外,也与整个环境也有关的。如果车内噪音太大,就会造成音乐细节缺失,因此,音响升级,隔音要做。

四门隔音:拆下车门饰板,用赛蓝止振板里面各贴上一层,把门板上的空隙密封;加重门板厚实,阻隔噪音的传入,优化音响的效果




    此次改装配置,车主选择前声场的搭配也堪称经典,选择惠威F1600II套装喇叭,此套喇叭的功底不容小觑,特别是在演绎人声音乐的时候,对细节的刻画很细腻,声音还原真实自然不浮夸,这也符合车主听音的特点。

前声场改装惠威F1600II




    后声场选择惠威CF269II套装喇叭,音质干净透明,大动态与低失真,别有一番情趣,演绎出动人的音乐美感。丰富的声场喇叭元素,是原车喇叭系统不能比拟的。

后声场改装惠威CF269II




加上惠威T4100的推动,整体的声音表现更加出色动人


    音乐可以给人们带来喜悦和欢乐,在音乐的海洋我们的身心得到安慰和释放。比亚迪F3车主为爱车改装惠威,又可以乘着音乐的翅膀尽情的享受美妙的车生活。

更多推荐阅读:广州航驰丰田雷凌汽车音响改装惠威 动感驰骋

改装店:广州航驰汽车影音
联系人:吴和龙
电话:18028801538、020-39101001
地址:广州市南沙区东涌镇市南公路128号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26750.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