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平车尚美比亚迪G3汽车音响改装升级雷贝琴纤细柔和

  • 2013-02-20 10:06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开平车尚美
  • 责任编辑:CarCAV小徐
     车主是个很nice的人,每次看到我要拍照,总是礼让地让出位置让我拍。听说他是在影音网看到我们车尚美的改装作业,觉得我们车尚美技术不错,才选择我们的。在此谢谢影音网这个一流的交流平台。

与车主商量后,最终敲定了入门级聆听套餐雷贝琴P6A,下面请看改装过程: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前声场 雷贝琴 R6A套装 一套
隔音 静霸 若干
店家 开平市车尚美汽车影音
地址 广东省江门市开平义祠路30号之5~7
电话 0750-2023238 13809226981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雷贝琴P6A
 

     雷贝琴P6A是一款2分频套装扬声器。高音单元采用25mm的丝膜球顶结构,由于丝膜球顶较为柔软,所以其高音表现较为纤细柔和,适合在汽车上聆听音乐。主观听感是P6A的平衡度较好,能满足大多数音乐爱好者的要求,瞬态响应较好,低频较为丰满,有弹性,音色偏暧,最大优点是声场开扬。另外,P6A可以用主机直接推动,是入门级系统的首选套装扬声器。

     业务繁忙,连续三辆车,比亚迪G3只能停在外面了(此为夏天时安装的,以前写得不完善,现在重新整理)

车门板拆下来了,只见两层薄薄的胶纸。走近一看,都发霉了。很多车门内部都是如此,无隔音无防水,日积月累,会慢慢地腐蚀车门与喇叭。
 
    
把薄膜胶纸撕掉,门板空洞洞的。车门四层隔音能将车门升级为扎实密封的箱体,提升钣金强度、喇叭音质与音量,使低频更加饱满有力。
 
  
前门第一层制震板隔音——隔音前先除去残留在内板上的胶粘物、油渍、水分、脏污。这样才能使隔音材质更耐用持久。
 

推荐阅读:开平车尚美别克君威汽车音响改装升级雷贝琴欢喜过大年




店家:广东省江门市开平车尚美汽车影音
地址:广东省江门市开平义祠路30号之5~7
电话:0750—2023238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835444.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