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乌车舞飞扬比亚迪G6汽车音响改装雷贝琴完美音乐座驾

  • 2013-11-01 15:21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两只老虎
  • 责任编辑:CarCAV
    比亚迪G6原车音响系统是5.1声道,就是5个声道加一个抵音炮,同时配有10个扬声器。一般车载音响只能调节左右方位的音响,而G6则可以进行车内全方位音响调节,绝对的高配置车型才会有这样的音响配置。

    然而原车喇叭虽说比其他车子原车音响喇叭多,但多未必精。比亚迪的超低音目测为7.5寸的超低音单元,通过原车的功放驱动,可能是设计的原因原车功放的低通调教的较高,超低音也是采用吊装在后台板上,大动态的强烈共振让人无法忍受,而原车其他喇叭依然延续比亚迪惯有的风格,高音暗淡无色,中频不够浑厚,整体表现看看电影搭配原车主机的DSP调节还可以,但是用来听音乐实在欠佳。这也是车主前来升级的原因。 车主喜欢听动态较大的音乐,所以我们推荐上雷贝琴的炸机新品 R6L  舍去原车的超低音增加箱体上雷贝琴的P10S搭配雷贝琴的A70E  相信这样的组合会给车主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

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音频处理器 雷贝琴 HL204  一台
前声场 雷贝琴 R6L 一套
功放 雷贝琴 RE—A70E 一台
低音 雷贝琴 P10S 一只
店家 车舞飞扬汽车影音
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改装车型:比亚迪G6


    有了好的音响当然要有一个优良的听音环境,比亚迪出名的噪音大是众所周知的,所以全车隔音势在必得,当然隔音选择的也是当下性价比极高的平静隔音,在搭载雷贝琴的HIFI音响,打造您的完美音乐驾乘!好了老规矩 ,系好安全带准备出发,下一站车舞飞扬汽车影音!

准备做升级的喇叭器材


    升级前做好车子最基本的保护措施,有效避免了施工造成车子的划痕及污染原车门板钣金较为单薄,音响升级之前必须做好车子的隔音工程,减小车门产生的共振;减振材料主要用于车身加固与减少车身震动。

撕下防尘膜,没有一点隔音材料,车门钣金一览无余


车门第一层:减振隔音


车门第二层:密封隔音


由图得知,原车喇叭材质粗劣,磁场小输出功率自然有限


前声场雷贝琴R6L套装喇叭安装特写


推荐阅读:义乌车舞飞扬标致508汽车音响改装摩雷玩转音乐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金华义乌车舞飞扬汽车影音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876219.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