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天籁之音汽车音响:比亚迪L3汽车音响改装升级德国RS音响

  • 2012-09-04 14:22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常山一号
  • 责任编辑:CarCAV小徐

 鑫汇龙比亚迪与广东天籁之音专业汽车影音强强联手,共同打造您爱车的灵魂!加装天籁之音音响之后相比原车音响有一个本质的提升,可以达到宝马7系、奔驰S350、奥迪A8的水平,换句话说,加装天籁之音音响可以使您的爱车音响水平升级到豪华车的水平。

    天籁之音音响全部采用进口器材、进口线材,施工技术专业、售后服务有保障,这些都不是几百块、三五千的外面加装的音响可以比的,这是完全没有可比性的。

    有图有真相!让鑫汇龙比亚迪带您到我们的车间现场感受一下,什么是专业的汽车影音改装施工技术。

 技术支持、设备支持:广东天籁之音专业汽车影音。

完成后展厅中的L3天籁版



     本次L3汽车音响改装为“比亚迪加强型”,适合对音乐有一定了解,希望一定程度提升的车主。加装内容为:瑞士洛克四路功放一台;德国RS.P60A:一套; 德国RS P628:6.5寸同轴一套;英国嘉德朗自带功放低音一套;分频器一套;进口线材三套;安装售后(四门隔音)。

施工现场专业人员在进行改装


工作人员在进行音响线的检查


专家向我们指出需要加装的地方,在原车基础上进行加装。


这个是我们要加装的音响线材,表面加了一层保护,抗干扰、耐高温,大大提高安全性能。



店家:天籁之音汽车影音
地址:广州黄石路305号
电话:020—86430806

更多精彩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660714.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