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平车尚美汽车音响:比亚迪L3汽车音响改装雷贝琴

  • 2012-10-09 14:46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开平车尚美
  • 责任编辑:CarCAV
    先天下之忧而忧,后天下之乐而乐。是一种高尚的爱国情操,尤其在如今中日钓鱼岛之争日渐激烈的时期,我们更要团结一致,理智爱国。不要做出有如砸日本车之类亲者痛,仇者快的事情。
    在看了雷贝琴最近的一篇介绍帖,被里面一段话感动了:多少年来,众多的国产品牌被定位为“低价”和“劣质”,而实际上有一些团队为由“中国制造”到“中国创造”的转变默默地付出和努力着,雷贝琴团队就是其中之一,今天雷贝琴高端新品的诞生让我们看到了“中国创造”的希望,希望有一天我们能够将她的声音带给全球所有热爱汽车音响的朋友,这是雷贝琴人最朴素的愿望。
    看到雷贝琴人最朴素的愿望,我便想到了这句话——雷贝琴,为天下之乐而乐。就凭着这份爱国情操,我相信雷贝琴。为天下汽车音乐而乐,加油!!
    最近车尚美推出的雷贝琴P6A优惠套餐大热中,出色的音质,价格的优势,使P6A成为一款很好的入门级喇叭。












店家:开平车尚美汽车影音
地址:开平义祠路30号之6
电话:0750-2023238   QQ:330566945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784499.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