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港声比亚迪L3汽车音响改装野兽音质不俗表现力

  • 2013-07-24 15:22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港声audio
  • 责任编辑:CarCAV
    比亚迪L3是一款非常适合家用的车型,这款车没有什么大毛病,小毛病还真不少。就拿音响和隔音来说,根本就没什么效果。原车只有前门有一对喇叭,后门的喇叭位都是假的,谈何音响效果。车主今天是第二次光临港声了,上次来的时候只是换了对德国野兽套装喇叭试下效果并做了全车隔音,没想到不改还好,一改就着魔了,今天再来加个功放和低音。车主喜欢听甜美的人声,偶尔听些慢摇,野兽喇叭综合性比较好,无论是清新甜美的人声还是动感的慢摇类歌曲都有不俗的表现,用日本笛神音质型功放推动非常轻松,两路桥接推低音,澎湃的低音下,醇厚深邃的低音效果,使得音响效果更具丰满。

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前声场 野兽 W265SLX 一套
后声场 野兽 同轴W-KX165 一套
功放 笛神 四路ELA-3004 一台
低音 大地震 12寸 一只
隔音 西霸、3M 若干
线材 嘉利堡 若干
改装店家 武汉港声汽车音响
地址 武昌洪山区南湖花园张黄新村南湖汽配城E区1-3号(雄楚大道省公安厅附近)
电话 156 7156 6156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改装车型:比亚迪L3


拆开门板后,看到原车粘贴了黑心棉


门板已经把防水布和黑心棉撕掉


用最便宜的塑胶喇叭架,超小磁铁,瓦数极低,声音开大就失真


    车门作为喇叭的载体,隔音是必不可少,单薄的原车门板不但无法抵挡风噪的入侵,还抑制不住车门的振动,做完四门双层隔音后,不仅可以大幅度降低风噪的入侵,内外双层隔音使车门形成一个箱体,为喇叭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发挥环境,使喇叭的音质效果更佳。 

条形贴上一层减震板,条形贴法是根据‘水纹’原理,有效抑制共振,增强刚性


推荐阅读:武汉港声丰田卡罗拉汽车音响改装野兽 打造动感音乐厅


店家:武汉港声汽车音响
地址:武昌洪山区南湖花园张黄新村南湖汽配城E区1-3号(雄楚大道省公安厅附近)
电话:156 7156 6156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862817.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