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江波比亚迪m6汽车音响改装赫兹 小改动大震撼

  • 2017-06-29 15:23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合肥轩林
  • 责任编辑:CarCAV小徐
    比亚迪M6是比亚迪车系里面少见的商务车型,商务车本来就空间大,单靠本身原车音响的话是起不到什么好氛围的。车主之前在我们这是选择过升级前声场的,发现前声场音色音场还是有加强,而做后排的话就感觉不是很明显,这次再来说要加强后声场,加装赫兹低音炮,大震撼。

比亚迪M6汽车音响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功放 赫兹 HCP1D 单路 一台
超低音 赫兹 CEB250 八寸 一只
改装店家 合肥江波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之前已做门板隔音效果还不错,这次把底盘路噪解决,我们为其底盘满铺DST止震板,技术严谨施工整洁。底板隔音稳固车身,降低路噪胎噪,驾驶更愉悦!


地板止震板贴好之后,再铺上大能温莎吸音棉,止震与吸音双双结合。


功放做好保护盒放置在座位底下,不影响内饰。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