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新形象 杭州道声比亚迪S6汽车音响改装ATI

  • 2015-06-27 17:58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音响少主
  • 责任编辑:刘秀梅
    导读:比亚迪S6整车外观时尚动感,线条硬朗,尽显都市SUV的奔放气质。但是原车音响很不给力同时也存在着共振,噪音等问题。为了使爱车的拥有更好的音响系统,车主决定改装音响,看看车主选择了那些音响进行改装



配置表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前声场 ATI  精巧6.1 一套
后声场 DLS 126 一套
低音 爱威 小钢炮V3 一只
功放 PHD  4060 一台
隔音 STP/荣茂 若干
改装店家 杭州道声专业汽车音响.隔音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原车门板钣金较为单薄,音响升级之前必须做好车子的隔音工程,减小车门产生的共振;减振材料使用的是荣茂隔音材料,主要用于车身加固与减少车身震动。


底盘的隔音主要是抑制了轮胎与路面摩擦所产生的路燥,隔音之后底盘扎实感明显增强。


翼子板隔音,翼子板是轮胎和路面摩擦及沙子打到钣金部位产生的路噪传入室内的主要途径。


前声场安装意大利ATI 精巧6.1喇叭,精巧6.1虽属入门也是巅峰,极易推动,一见倾心的动感气质,品牌精髓一脉相承。


后声场安装瑞典DLS126套装喇叭


四路功放意大利PHD  4060安装在座位下,节省车内空间。


音乐动态要好,低音喇叭是很有必要的。爱威小钢炮V3低音喇叭完全能承起这个责任。这种超薄低音喇叭体积不大,安装十分方便,而且这款低音喇叭是有源低音喇叭,用原车主机推动也完全没有问题,是一款性价比很高的产品。


推荐阅读:杭州道声宝马X5汽车音响改装DLS 小动作大提升
改装店家详情请点击:杭州道声专业汽车音响.隔音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985160.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