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祥兴比亚迪S6汽车音响升级美乐福 改善车内音质水平

  • 2016-04-19 12:05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weixueqing2014
  • 责任编辑:刘秀梅
    比亚迪S6凭借竞争力的价格和外观优势,得到越来越多车友的认可;这个价位里面的SUV竞争可谓异常激烈,以至于厂家在生产成本方面精打细算;例如原车音响这方面自然是首当其冲,精明的厂商在S6原车音响方面投入可谓少之又少,廉价的喇叭很难传递出动听的音乐效果;因此不少比亚迪S6车友选择后期进行音响改装,于此同时,在隔音方面比亚迪S6任然需要加强;为了改善原车音响效果,这位车友经过多方面了解之后选择祥兴汽车音响技术联盟无锡旗舰店为座驾进行音响改装升级

改装店家:祥兴汽车音响技术联盟无锡旗舰店


升级器材


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前声场 欧艾 PS165A两分频套装喇叭 一套
功放 美乐福 ML4060四路 一台
低音 欧艾 十寸 一套
隔音 若干
改装店家 祥兴汽车音响技术联盟无锡旗舰店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在改装之前先要做车门隔音,把车门变成一个扎实密封的箱体,不但钣金的震动会大幅度降低,通过车门孔洞传递的噪音、燥热灰尘也会大幅度降低,而且汽车扬声器的音质效果及生压级会大幅度提升!


前声场安装德国oiio欧艾PS165A两分频套装喇叭,声音中频温暖,低频厚实,灵敏度高,高音明亮柔顺。配备优秀的分频器,层次感分明,有效提高保真度,从根本上改善了车内音质水平,效果不错。


高音安装于A柱上


美国美乐福ML4060四路功放和德国oiio欧艾十寸超低音安装于后备箱,小巧不占用空间。
 

系统点评:一套好的音响系统不需要太多的装饰,它所发出的音质效果就足以能够征服众人,无需绿叶的点缀,鲜花就足够耀眼,因为他凭借的不是陪衬所给自己带来的优势,而是自身的后台就足够强硬。比亚迪S6音响升级之后让原车干瘪的音响效果立马满血复活,让车主体验音乐的无穷魅力。

推荐阅读:杭州祥兴大众高尔夫7汽车音响改装美乐福 十足节奏感
改装店家:祥兴汽车音响技术联盟无锡旗舰店
地址:无锡市惠山区高力汽车配城B区38栋106-107
联系方式:13665101763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12783.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