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宏大比亚迪S6汽车音响改装乐聆 凌厉而优雅

  • 2017-03-30 15:03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乐聆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比亚迪S6,整车风格稳重大方,线条时尚流畅,凌厉而优雅,完美兼顾空气动力学。对这辆爱车总的来说都非常满意,但就是原车音响不太给力,发出来的声音浑浊不清,穿透力不够强,所以这次来到中南宏大汽车音响进行改装。
   
配置方面,前声场一步到位装乐聆G-661二分频套装喇叭,用乐聆P300.4四路功放来推。后面加一个低音炮,简单组合,效果非凡。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乐聆 G-661 一套
功放 乐聆 P300.4 一台
改装店家
长沙中南宏大汽车影音灯光改装店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做隔音是改装音响的第一步,可以更好的减掉噪音,也能让音响在封闭式的空间里循放,不会有杂音。
 

里外两层贴得挺结实的,施工好的隔音门板变得厚重很多,关起门来也要有力起来,对比原先没做的也变得沉很多,不像之前的“咣咣咣”声了。
 

为喇叭充分做好防护措施,安装经过防水处理的喇叭垫圈,固定在乐聆G-661中低音喇叭周边,使得中低频能够更加干净、结实。


G-661中低音扬声器采用最新配方(轻量化组份处理工艺)的pp材料的喇叭鼓纸(音盆、振膜)具有优秀的自阻尼特性,具有平坦的频率响应,及良好的解析力;塑料涂层的复合结构能稳定纸盆特性,保持振膜不会随着环境湿度的变化和使用时间而发生显著变化。


这个是在A柱那里装小高音喇叭,同时也对其进行隔音保护,放在A柱的两边,让声音从两侧打出来,高音出来的效果就很靓。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