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车乐汇比亚迪S7汽车音响改装劲浪 清新自然

  • 2016-06-01 12:26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泉州车乐汇
  • 责任编辑:CarCAV小神
    比亚迪S7的外形大气,空间宽敞,在此车内聆听美妙的音乐也是人生一件乐事。只不过原车音响未能满足车主的听音需求,泉州车乐汇以劲浪v20为车主带来更好的听感。

比亚迪S7前来泉州车乐汇进行音响改装


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前声场 劲浪 V20 一套
后声场 诗蔓 DC165 一套
隔音 绿静 若干
改装店家
泉州车乐汇汽车影音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劲浪v20无论是在外形设计、还是在音质风格上,都很好地承载着劲浪Focal的一贯传统,声音结实浑厚,能够准确体现各种声音风格,节奏不紧不慢,符合大多数听音者的习惯,同时也具有很强的弹性。后声场为诗蔓DC165同轴喇叭,即使是在原车主机的推动下,音乐的效果也得到了显著的提升声音变得柔美,细腻,清新自然,令人愉悦。

门板隔音完毕装上劲浪v20中低音喇叭


劲浪v20中低音喇叭的安装效果


    对比亚迪S7的门板隔音,泉州车乐汇也没有忽略,车乐汇知晓行车途中产生的风噪会对喇叭产生干扰,难以得到如意的音效。因此有必要针对车子的前后门板做隔音,为前后声场提供安静的发音环境。采用的是绿静隔音材料对前后门板做隔音操作,达到了隔音降噪的目的,大大降低了风噪的入侵,提升了音质。

劲浪v20高音喇叭即将安装


劲浪v20高音喇叭即将安装 (2)


    泉州车乐汇升级比亚迪S7的音响效果,以劲浪v20作为前声场,诗蔓DC165为后声场,在原车主机的推动下为车主带来新的乐感,声音的真实动人,音质之好,与升级之前相比可谓是天壤之别,令车主感受到了新的音乐魅力。

诗蔓DC165同轴喇叭安装于后门板原位处


诗蔓DC165同轴喇叭安装效果


泉州车乐汇连夜给前来进行中音响改装的车辆进行施工



更多推荐阅读:清澈人声 泉州车乐汇本田雅阁汽车音响改装诗蔓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泉州车乐汇汽车影音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24737.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