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乐之行比亚迪秦汽车音响改装DLS 声音深入人心

  • 2022-05-30 10:20
  • 来源:http://bbs.carcav.com/
  • 作者:深圳乐之行汽车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邓雄怀
    这台比亚迪秦的车主原本对音响改装方面的知识并不是特别关注,只是有一次乘坐朋友车时听了改装后的音响系统,就立刻被美妙的音乐给打动了。这让车主始终念念不忘。这不现在有时间了,车主在朋友推荐下,立刻来到了深圳乐之行,为爱车做音响升级工作。

比亚迪秦音响升级


    经过与车主的沟通交流,得知车主在平时喜欢的音乐类型并不固定。这就要求音响系统的综合表现出色,根据车主的听音喜好以及改装要求,技师为车主定制了合理的音响系统升级方案。

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喇叭 德利仕DLS MA6.2SQ 一套
后声场喇叭 德利仕DLS MA6.2SQ  一套
DSP 瑞卡尔 FE—4.6AMP4 一台
低音炮 蓝宝 150A超薄低音炮 一只
隔音 骆克 四门双层隔音 若干
改装店家 深圳乐之行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将升级使用的喇叭和原车喇叭做比较


比较之后,质量优劣可见一斑


    原车门板隔音措施较为欠缺,汽车行驶时门板处产生的噪声会对音响品质产生影响,技师使用骆克隔音材料,对汽车的门板做双层隔音处理,让门板形成一个密封箱体,既减少了噪声对音响品质的干扰,又有助于增加音乐的立体感。

原车门板隔音措施欠缺


使用骆克对门板内层做止振处理


使用骆克对门板外层做止振处理


    隔音完成后,技师将前后声场喇叭,都替换成了瑞典德利仕DLS MA6.2SQ套装喇叭,这套喇叭使用的时特殊配方的纸盆和大音圈设计,使得其动态效果好、频响范围宽;高音使用的是丝膜球顶设计,有效拉高了整体声场,让音乐显得更加通透,不仅如此,将其安装在门板原位也刚好合适,不会对汽车原有线路做过多改动。

前声场升级为瑞典德利仕DLS MA6.2SQ


门板做隔音处理


中低音喇叭安装在汽车原位


喇叭的用料充足,做工精细


原车后门板隔音材料质量很差


后声场升级为瑞典德利仕DLS MA6.2SQ


后门板做止振处理


中低音喇叭安装在汽车原位


    在音源端,技师为汽车添加了一台德国瑞卡尔FE—4.6AMP4 DSP,它可以过滤主机工作产生的杂音,并对音源进行优化,让音频信号更加干净完整。而为了弥补原车在低频部分的不足,技师则为汽车添加了一只德国蓝宝150A超薄低音炮。

为音响系统添加德国蓝宝150A超薄低音炮


    【改装效果点评】升级完成后车主试听音乐效果,汽车播放出来的音乐清晰自然,细节展现到位,将音乐的美感给充分展现了出来,充分满足了车主多样化的听音需求。

改装店家:深圳乐之行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49054.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