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汇天源比亚迪宋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纯净的声音

  • 2018-11-05 10:18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汇天源汽车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小徐
比亚迪宋定位为一款新能源紧凑SUV,外观方面其采用了X型的前脸,显得颇为运动。 比亚迪宋的车主对音乐的细节之处是十分讲究的,正因为原车的影音系统没有给到车主期待的音乐“味道”,但是国产车的通病就在于其糟糕的音响系统,整体3频层次较为浑浊,缺少层次感,低音缺少弹性,量感较差!中音部分人声的韵味表达不出,氛围乐感很差,高音部分暗淡无光,解析力较差。所以决定驱车来到西安汇天源进行的爱车的音响升级



西安汇天源改装技师根据多年音响改装经验,同时根据车主听音需求,前声场音响选用丹拿232车载喇叭,由于遵循十足完美的“丹麦制造”设计,该喇叭非常适合全频展现定位,对音色的把控更是非常之到位,细节表现更加突出。后声场选用芬朗6.5X进行搭配,为了使音响功率输出稳定西安汇天源特地添加了一台芬朗90.4进行功率补充,同时起到保护喇叭的作用,针对原车低音弹性不足问题,再加装了一只芬朗10E原装低音。

比亚迪宋汽车升级配置方案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处理器 芬朗 DSP-6 一台
前声场 丹拿 232 一套
后声场 芬朗 6.5X 一套
功放 芬朗 90.4 一台
低音 芬朗 10E 一只
店家 西安汇天源汽车音响改装店
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不同区域的隔音起到的效果也有所不同,比亚迪宋进行的是车门的隔音施工。车门的隔音也是最基础的隔音,车门隔音在很大程度上缓解了风噪的侵袭,于此同时又能抑制钣金的共振,提高车内音响效果,重现音乐的真实性。

首先,想要一个完美的音质效果,必需在音源端保证高质的音频输出。所以,我们在不改变原车主机的基础上,汇天源改装技师在音源端配上了一台芬朗6.5x音频处理器,它可以有效的过滤主机工作产生的杂音和相位缺失,从而使得音源更加纯净。




前声场则换上了来自丹麦的丹拿232套装喇叭,它可以提供纯净透亮的音色效果和声音质感,丹拿232这一极具性价比的套餐可谓极度迎合了中国消费者的需求,声音背景干净细腻,中高频音域广阔丰富,深得车主喜爱。


芬朗的SQ-6.5E套装喇叭拥有着稳当的音乐底气,中低音振膜使用特殊的纸浆打造,顶级钕钢磁路以及双层铝制音圈,用料不能说十分上乘,但绝对诚意十足。在它的延伸性和声音控制力方面得到了相对的提升,特别是在低音量的演奏中,能够做到挥洒自如,同等价位上初入门级的喇叭的优选。


芬朗AL90.4四路功放推动前后声场,性价比高,让前后声场保证稳定输出。芬朗10E原装低音增强车内低频,解决了车主所在意的车内低频不足的问题。


比亚迪宋汽车音响升级完毕,最重要的要让店家进行专业调音。经过西安汇天源技术工艺精细的改装和技术总监的精心反复调试,让音响达到完美效果,让声音密度充满激情而恰到好处。升级完成后整个车内的音质氛围有了质的飞跃,3频清晰而分明,人声凹陷而充满韵味,高音明亮而通透。

更多推荐阅读:西安汇天源奔驰S400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高品质优选音质
改装店家:西安汇天源汽车音响改装店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07648.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