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想听的声音 重庆渝大昌比亚迪唐汽车音响改装卓美

  • 2018-09-14 16:54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重庆渝大昌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由于工作关系,这台比亚迪唐的车主平均每天用车时间在5个小时以上,因此车主也特别希望有一个良好驾乘环境。不过原车在隔音和音响两方面表现都很一般,不仅没有什么驾驶“乐趣”可言,连舒适性也受到很大影响。在跟渝大昌沟通过细节后,车主今天专程到我们店里给爱车做音响升级。

改装车型——比亚迪唐


比亚迪唐汽车音响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卓美 XU 6.2C两分频 一套
后声场 史泰格 MS650C两分频 一套
DSP功放 卓美 XA1080 DSP 一台
低音 RA-10PW超薄有源低音 -- 一只
隔音 GT -- 若干
线材 鸣悦 -- 若干
店名 重庆渝大昌汽车影音
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即将升级的音响器材大合照


    拆开门板饰盖后,可以看到原车门板内部空洞结构较多且未作任何隔音处理,所以门板部位噪声较为明显,技师使用GT隔音材料对门板做双层隔音处理,让门板形成一个密封箱体,有效减少门板自身共振噪声以及外界风噪的传入,为声场喇叭创造一个良好工作环境。

门板第一层止震,加厚钣金,有效抑制共振




门板第二层隔音,密闭多余孔位,有效减少风噪的传入




    除此之外,汽车行驶时会产生较为明显的胎噪和路噪,这类噪声主要通过轮弧、翼子板传入到车厢内部。技师使用GT隔音减震胶对轮弧做三层止震隔音处理,有效切断胎噪和路噪传播途径,解决胎噪困扰。

轮弧第一层止震处理


推荐阅读:重庆渝大昌特斯拉汽车音响改装史泰格 鬼斧神工
改装店家:重庆渝大昌汽车影音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04404.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