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改坊比亚迪唐汽车音响改装以色列摩雷 美妙乐声

  • 2020-03-05 09:57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常熟车改坊
  • 责任编辑:CarCAV雷全
对音乐爱好者来说,好听的音乐比可口的美餐、美丽的风景更加重要,所以面对原车音响品质不好的问题,这位比亚迪唐的车主果断选择了进行音响的升级,而通过网上的查询、线下的对比,车主来到了技术专业、服务到位的常熟车改坊汽车音响店进行音响的升级。

改装车型-比亚迪唐


根据车主的需求,改装技师首先对这台比亚迪唐的原车音响系统进行了全面的分析,并对车主的喜好进行了了解,得知车主喜欢抒情、经典歌曲,于是结合原车音响的不足和车主的音乐喜好,改装技师为这台比亚迪唐制定了音响的升级方案。

比亚迪唐音响配置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以色列摩雷 听宝两分频 一套
后声场 以色列摩雷 柯蕾602两分频 一套
处理器 派朗 65.4s 一台
隔音 意大利tec隔音 -- 若干
店家 常熟车改坊汽车音响
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升级使用的器材亮相


根据车主的音乐喜好,改装技师在前声场安装了以色列摩雷听宝两分频套装喇叭,喇叭的做工精致、用料充足,具有清晰柔顺,自然饱满的音乐质感,非常适合经典、抒情音乐的播放,而且为了让喇叭具有最佳的表现,改装技师使用意大利tec隔音对门板进行了隔音升级,为喇叭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并且在后声场搭配上同品牌的以色列摩雷柯蕾602两分频作为补充,让声音表现更加丰满,现场感十足。

前声场中低音单元原位安装


喇叭做工精致用料充足


隔音材料贴合紧密


喇叭安装到位


后声场喇叭原位安装


喇叭做工精致用料充足


隔音材料贴合紧密


喇叭安装到位


最后再添加一台斯派朗65.4s处理器,来优化音源、输出高品质的音频信号,并且提供精准的调音功能,为好音质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将其隐藏安装后,另外再添加一台备胎型低音炮,带来结实有力的低音,让音乐的感染力十足。

备胎型低音炮安装展示


【改装效果点评】通过改装技师专业、细致的施工,这台比亚迪唐的音响品质得到了质的提升,为车主带来了情感清晰、韵味怡人的音乐体验,车主对此非常满意。

推荐阅读:常熟车改坊日产途乐汽车音响改装伊顿 渴望好音乐
改装店家:车改坊汽车影音连锁(常熟车改坊店)
地址:常熟市国际汽配城B2-8
电话:18601589252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33144.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