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道声比亚迪唐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输送满满的的精神粮食

  • 2020-07-18 16:43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昆明道声
  • 责任编辑:CarCAV何腾威
    音乐作为人类情感和生活的一种艺术表达方式,抒发着人们至情至性的情感诉求和美好愿望,所以音乐之于人类,就像汽油之于汽车一样重要,它是作为强劲动力般存在的。在汽车生活中,这个强劲的动力就是源于让你震撼的好音响.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比亚迪唐原车4个中低音4个高音1个中置喇叭,一台功放推动全车喇叭,想要更高品质的享受,汽车音响升级势在必行。根据车主的听音需求,昆明道声改装技师为他搭配了以下汽车音响改装方案。

昆明道声比亚迪唐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丹拿 272 一套
处理器 优美声 DSP480 一台
隔音 StP  四门StP小炸弹 前翼子板StP小炸弹+ StP魔力棉 若干
改装店家 昆明道声汽车音响改装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音响能不能发挥出好水平,门板隔音起着一个非常关键的作用,所以音响改装前,技师先对汽车门板进行隔音升级。由于原车门板的隔音措施欠缺,极易受到风噪、共震噪的“袭击”,昆明道声改装师对前后门板都是使用StP小炸弹进行双层隔音处理,这有效降低了门板的噪音,也使得车厢更加安静 !

StP小炸弹门板内层止震板隔音


StP小炸弹门板外层止震板隔音


    前两轮翼子板隔音:轮胎与路面及碎石与钣金件所生成的摩擦及撞击杂音通过前后轮弧及翼子板的震动很轻松的就传入到驾驶舱。这些部位减震吸音施工后能明显降低因路面与避震器所引起的噪音,效果是很明显的。

翼子板第一层StP小炸弹止振处理,提升钣金扎实度,阻隔胎噪传递到驾乘仓。


翼子板第二层StP魔力棉吸音处理,在噪音传递过程中进一步削减噪音。


    技师将丹拿272套装喇叭安装在前声场原位置,这套来自丹拿的喇叭做工精致,选材考究,;高音单元使用了高端丝质振膜,让高频部分自然通透。中低音单元选用丹拿独有的MSP振膜材质,并采用了丹拿引以为傲的内磁式大音圈设计,低音干脆有力、节奏明快,也保持了丹拿一贯的追求清晰、细节的高品质声音表现,

丹拿272高音单元安装在原车位仪表盘两侧


丹拿272中低音单元安装门板上


    最后搭配一台优美声DSP480,使用4×80w超大功率,可以填补了原车因为功率不够,扬声器发声不振的缺陷;而且192KHZ超高采样率,可以轻松把数据分毫不离的采集归纳。而且采用小体积设计,整个链接只需要简单的USB链接即可。实现真正无损升级。



【改装效果点评】经过一系列的无损改装升级之后,声场平衡度明显加强,音色温暖,音质细腻,人声饱满,音乐的现场感,细节构造和层次感被更好的呈现出来,改装技师为车主搭配的这套音响器材,具有非常高的性价比。让车主用很少的钱,就能够听到更加优质的音乐。这套音响器材,也适合绝大多数的车主。



如果你也想为自己的爱车改装更好的音响系统,下方给我留言,昆明道声汽车音响为你分析解答!

推荐阅读:昆明道声大众途观L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音质表现从容不失色
改装店家:昆明道声汽车音响改装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