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车都汇宾利添越改装意大利史泰格 倾听美妙悦声

  • 2022-01-21 15:44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厦门车都汇
  • 责任编辑:CarCAV李翠翠
    作为一款高端豪华车型,宾利添越原车音响系统配置并不算太差,满足大多数用户日常的听音需求没有任何问题。但是这台宾利添越的车主张先生是一位音乐发烧友,在车主看来原车的音响系统声音表现比较普通,与自己的听音喜好有不小的差距,为了听到自己想要的音乐味道,车主来到厦门车都汇,为爱车做了音响的升级工作。

宾利添越音响升级


    经过与车主的沟通交流,得知车主在平时很喜欢听经典和人声类的歌曲,偶尔也会尝试一下其它风格的音乐。根据车主的听音喜好,以及原车音响系统的不足,技师为车主搭配了合理的音响系统升级方案。

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处理器 awave  DSP-12 一台
前声场 史泰格 三分频 MSS6+MSS3+MSS1 一套
后声场 史泰格 两分频 MSS6+MSS1 一台
功放 史泰格 M.MSK130.4  三台
超低音 意大利史泰格 SS-10 一只
改装店家 厦门车都汇专业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使用的音响器材亮相


使用的音响器材亮相


使用的音响器材亮相


    前声场选择的是一套由意大利史泰格MSS6、MSS3和MSS1自由组合而成的三分频套装喇叭,这套喇叭的高音单元使用了石墨烯振膜,让高频部分自然细腻、十分通透;中音和中低音单 元的振膜,使用的是玻纤与碳纤混编的振膜,这种材质的振膜质量轻、刚性高,并使用了钕磁进行驱动,让音乐的中频部分音色饱满,中低音部分沉稳有力。后声场使用的意大利史泰格两分频 MSS6+MSS1,也与前声场形成了音乐味道的统一性。

中低音单元安装在门板原位


中音单元安装在门板饰板上


高音单元安装在汽车仪表台上


    原车主机的解析力较差,通过其播放出来的音乐音频信号质量很差,所以技师为汽车主机添加了一台awave DSP-12处理器,它可以增强主机的解析力,使得音频信号更加干净完整。而为了让声场喇叭充分发挥出其应有的效果,技师还为音响系统添加了三台意大利史泰格M.MSK130.4功放。

功放和处理器做合理摆放


    想要拥有良好的听音氛围,就一定少不了超低音单元的渲染,所以技师为汽车添加了一只意大利史泰格 SS-10超低音单元,它可以增加低音部分的下潜力度,让音乐的量感更强。

为音响系统添加超低音单元


  【改装效果点评】此次音响升级选用的是顶级的声场喇叭,而且技师还将原车音响系统的不足之处进行了补足,既满足了车主个性化的听音需求,也实现了音响品质的全面提升,让车主可以无损音改的听优质的音乐。

推荐阅读:真正好声音 厦门车都汇吉利博越汽车音响改装史泰格
改装店家:厦门车都汇汽车音响改装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47473.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