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音乐无限宾利慕尚汽车音响改装洛克力量 高格调

  • 2017-05-03 11:34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柏仕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对生活有一定追求的人,无论是对事还是对物都在不断追求更完美的过程之中,他们的生活也因此而变得丰富多彩起来。宾利慕尚车主就是一个有追求的人,宾利慕尚原车虽然具备三分频套装喇叭、功放,但是无法达到车主对品质音乐的要求,为此,宾利慕尚车主专程来到我们洛克力量汽车音响(音乐无限店),对爱车进行音响升级。

改装车型—宾利 慕尚


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ROCK POWER-R683三分频 一套
处理器 歌诗尼 K4 三台
店家 苏州广东仔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经过一番试听比较后,车主最终决定前声场喇叭替换成了ROCK POWER-R683三分频套装喇叭(十二周年纪念版),和原车喇叭相比较,ROCK POWER-R683的做工精细,用料充足,尤其在技术上集合了洛克力量家族的多项技术。值得一提的是,用三台歌诗尼DSP K4推动ROCK POWER-R683三分频套装喇叭,营造主动分频系统,其播放出来的声音更加纯净、自然,让人有种至高无上的听音体验,另外,还可以单独调音,精准地调试出最佳音响效果。

宾利慕尚,贵族中的典范
 

宾利慕尚到店改装
 

升级前,改装器材集体亮相
 

ROCK POWER-R683高音单元原位安装,看不出改装痕迹


    此次宾利慕尚车主专为歌诗尼K4音频处理器(DSP)而来,这款划时代的创新型产品俘获了无数车主的芳心,它的出现带来了全新的蓝牙无损时代,引领新一轮车载音乐革命潮流。无损蓝牙播放,能将移动端设备高品质音乐通过传输应用于车内,解决平时购买CD碟难烦恼,无损播放,手机就能玩转的DSP。

歌诗尼K4音频处理器特写
 

三台歌诗尼K4音频处理器,开启蓝牙无损时代
 

    歌诗尼汽车音响产品是以尖端技术为基础,以原声回放为目的,并崇尚严谨、精密和追求完美的风格。使得产品拥有高品质材料和工艺、完美的结构设计、极好的稳定性和醇美自然的好音色。这样的好品质,十分符合广大车主的品味,还有最重要的一点,歌诗尼产品的性价比相对同级要高,相信这也是很多车主考量的因素。

歌诗尼K4音频处理器(DSP),万千车主的选择
 

    音响改装更多体现的是新一代汽车拥有者对时尚、个性和动感汽车音乐的艺术追求,这辆改装后的宾利慕尚,纯正耐听的动感音乐演绎,彰显了车主的高格调生活!

推荐阅读:最长情的告白 佛山音乐无限广汽传祺汽车音响改装洛克力量

改装店家:佛山音乐无限工作室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穗盐路雍景豪园灏景台63座21号铺(达令大道)
联系方式:13928791109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60707.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