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道声极品中的极品敞篷宾利雅骏发烧音响改装

  • 2013-04-07 09:15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淮安道声客服
  • 责任编辑:admin
    宾利本着“把动力和速度元素,结合最精良的质量,见证在豪华座驾之上”为造车宗旨创立的汽车品牌,每一款经典车型无不见证着其对美感的追求和对素质的执著。是世界上惟一将豪华与性能同时推至顶峰的汽车,是尊贵与超凡气力的结合。

    此次准备升级的更是宾利中的极品车型——“雅骏敞篷轿车”,外观恪守宾利汽车一贯传统,蜂窝状的水箱格栅、四个圆形大灯和车头设计源自全新系列车型,全新设计的立体“B”字形风标竖立车头,车厢内部与车身尾部均采用了与众不同的全新设计,令人惊叹的全新车厢内饰融合了现代家具设计的元素,其设计意念是创造一个华丽而又诱人的乘坐空间尽显这台新车的非凡地位。

    在越来越多外国车登陆中国,走进平常百姓家的时候,我们发现车主的音乐品味也越来越高了,对欣赏高雅音乐的要求明显高了。这些从越来越多车主开始接受音响改装可看得出,不仅是中高级车改装需求增加,高档车,豪华车也有很多音响改装迷。此次这辆宾利雅骏的车主就是一位对音乐有着非常高要求的人,虽然原车搭配的音响系统对比其它的车型效果已经属于优秀级别的了,但是却依然无法满足他的耳朵。

    宾利本身就已经属于比较少见的重量级豪车了,而且此次改装的是“敞篷宾利雅骏”更是宾利中的极品车型了。但这还不够,这次改装的并非是四门版的宾利雅骏而是两门版纯手工打造的宾利雅骏,相当于劳斯莱斯的幻影级别了。绝对是极品中的极品,少见中的少见。

    看过车子之后随之而来的就是压力了,这样的豪车,这样的极品豪车,见都比较少见了,更不要说音响改装的案例了。别说是有几个做过这样的改装的,就连看过这个车型做音响改装的估计都屈指可数。

    “要如何搭配一套音响系统才能满足车主那要求较高的耳朵,同时还要能够于宾利雅骏融为一体为它增色添彩呢?”

    “怎么样的搭配才能配的上这样一台相当于“劳斯莱斯幻影”级别的豪车呢?”

    经过深思熟虑于不断的研究讨论之后终于为这辆豪车做好了一套堪称完美的音响系统,可以说是在不断的探讨、研究、再探讨、再研究的不断重复中诞生出的方案: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先锋 P99RS 一台
前声场 布莱克斯BRAX-2WAY PP两分频 一套
功放一 KICKER 一套
功放二 布莱克斯BRAX-2000.2白金版 两路功放 一台
低音 KICKER 一台
店家 淮安道声汽车音响隔音改装旗舰店
地址 淮安市开发区韩泰北路东海畅园9-4号(开发区电信局北侧)
电话 0517-89087800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德国布莱克斯BRAX堪称汽车音响中的奢侈品,仅提供给全球范围内具有高品味的、对音乐有极至要求的、有能力享受奢华生活的社会精英人士。

    布莱克斯BRAX的价值不仅仅体现在音乐的物有所值,而且还体现在其高贵的品牌价值。在效果的表现上纯净、透明、准确,完美、干净、清晰的声音还原,大动态与低失真,功率承受力超强等等等等优点令音响发烧爱好者们推崇备至。

    而此次升级中使用布莱克斯BRAX-2WAY PP于布莱克斯BRAX-2000.2白金版两路功放这样的搭配,更是精中求精的极品搭配,只能亲耳试听才会体会到那种极致的可以打动灵魂的效果,在这里实在是无法用简单的语言来描绘。

喇叭直接安装好了,过程的图片有点少


为了获得更好的安装位,通知也更加美观,尾箱位置做一个倒模来安装功放和低音。


整体的倒模做完器材安装到位以后没有任何突兀的感觉,而且更加美观。


推荐阅读:淮安道声大众CC汽车音响改装喜力士华丽升级

店家: 淮安道声汽车音响隔音改装旗舰店
地址: 淮安市开发区韩泰北路东海畅园9-4号(开发区电信局北侧)
电话: 0517-89087800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