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车乐士奔驰A级汽车音响改装雷贝琴 简改升级

  • 2018-08-10 15:16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昆明车乐士
  • 责任编辑:CarCAV小叶


     音乐让人心情愉快、心境放松,好的声音更是让人留恋忘返甚至深深触动内心!而音乐同时也是很多人的精神粮食,当你与它产生共鸣时,跳动的音符撩动着你的心弦,让你每一根神经都被触动,深埋心底的种种情愫悄然冒出。





    门板内层隔音,能有效阻止门板与外层钢板之间震动,引起的共振噪音,也让钢板变得更加厚实,有效地减少音响对门的震动。门板外层隔音不仅有效的降低共振和风燥的产生,同时提升车门的密封性,形成一个类似箱体的空间有效帮助音响效果的发挥。



雷贝琴P6A喇叭一款专为入门级音乐爱好者打造的高品质扬声器,虽为入门级,但其选材与工艺却丝毫不妥协,传承雷贝琴品牌一贯的严谨设计与精工品质。瞬态响应好,低频丰满!


因为专业  所以卓越
专业团队  响你所想!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