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三正奔驰B级汽车音响改装萨迪顶级巅峰

  • 2013-01-08 11:16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周长春
  • 责任编辑:CarCAV小徐
    BENZ奔驰B200低调、豪华、内敛,B200的车主都是低调而不张扬,但又对生活品质要求非常高的人群。从下面这辆奔驰B200的车主对音响改装、隔音品牌的选择上进一步得到了印证。

    在选择产品时,有的人是非大品牌不选,品质是其次。有的人是只要品质好,性价比秘,品牌是其次。而本车车主属于后者。音响选择了国产品牌中品质一流的萨迪SA AUDIO,隔音选择了博亚BOYAR顶级隔音止振王。

全套改装方案如下: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前声场 萨迪 SA-6S两分频 一台
后声场 萨迪 SA-6S两分频 一套
功放 萨迪 SA-120.4 一套
隔音 博亚 一台
店家 重庆三正汽车音响
地址 渝北区松牌路101号附6~7号(电子校转盘往大石坝方向,米兰天空小区门面)
电话 18680859595   QQ:1304705681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萨迪SA-6S套装喇叭在确保声音再现水准的前提下,灵敏度高而容易推动,尺寸合理而便于安装,可有效地提高汽车音响改装的成功率和完美度,更易使车主满意;将它安装在原车喇叭位置时,简单方便且不会占用太多的空间。中音单元采用进口铜包铝扁线制音圈,耐高温铝合金骨架 ,大大提升了中频的密度;进口高密度PP振盆并配合中频特用布帽。   
 

    萨迪SA-120.4功放为120W*4大功率输出,控制力强,爆发力和声场空间感都有优秀表现。且全部采用独立的供电设计方案,使输出音乐信号更纯净、失真更低,更好的还原音乐本色。后声场中0-180度相位调节功能以及只能在超高端功放才实现的功能——内置主动电子分音调节,更是被音乐发烧爱好者所向往! 
  

    博亚BOYAR顶级隔音止振王主要原料是纯天然的丁基橡胶,外覆一层铝箔,绿色环保。声学损耗因数tanδ为-40.86,是普通沥青减振材料的22倍!平均隔声量高达24dB(A),是原车隔声毡的4倍!

    耐侯性能超强:从零下40度的严寒到零上150度的高温,都可以正常使用。Temperature Range (resistance) : -40℉to+302℉(-40℃ to +150℃)

    主要特点:

    1. 高效阻隔通过车身钣金传入的噪音;
    2. 大幅衰减车身部位产生的振动,从根源上抑制噪音产生;
    3. 有效提升空调制冷制热效率;
    4. 强化车身面板的刚性和强度,安全性能得到提升
    5.大尺寸的产品设计考虑到了多种车型不同部位施工的需求,最合适的形状和规格可以确保博亚产品在尽可能大的车身面积上发挥作用,同时兼顾了产品的完整性、美观性和施工的操控性。
    6.高效阻隔噪声和热量穿透;博亚止振王让你尽享宁静清凉的舒适!

引擎盖隔音,不仅可降噪,同时还可以反射发动机热量,防止引擎盖漆面在高温烧烤下提前老化。
 

翼子板隔音,可以大幅降低轮胎与路面撞击、摩擦产生的胎噪。


拆开车门,做四门的双层隔音了。
 

    四门双层隔音,不仅可以降噪 ,还可以抑制车门钢板与喇叭的共振,使喇叭的音质更佳。

推荐阅读:重庆三正丰田汉兰达汽车音响改装JBL征服你耳朵


店家:重庆三正汽车影音
地址:渝北区松牌路101号附6~7号(电子校转盘往大石坝方向,米兰天空小区门面)。
手机:18680859595
QQ:1304705681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833162.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