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耳心动 海口海昌奔驰350汽车音响改装德国零点

  • 2015-11-30 10:42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海昌
  • 责任编辑:CarCAV
    奔驰系列的轿车在国内也可谓是大名鼎鼎的了,定位中高端市场的奔驰350一点都没有失去它的奢华本身,漂亮的车身和富有现代感的内饰令人心动,强劲的动力和良好的驾乘体验也是很多人钟爱它的原因。但是人们对于车载音乐的追求也不会止步,很多玩车的人都希望能够有一个极致享受的聆听体验,因而不少人也会考虑对爱车进行改装,下面海口海口汽车音响便和大家分享一下对奔驰350的改装过程。

奔驰350在海昌店内施工


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主机+德国零点处理器 - 一台
喇叭 零点 三分频 一套
低音 零点 GZRW 30SPL-EXTREME 一套
功放1 零点 GZPA Reference 4XS 一台
功放2 零点 GZPA Reference 2T 一台
功放3 零点 GZNA 2800XII 一台
线材 切尔诺夫喇叭线 若干
隔音 安博士 若干
改装店家 海口海昌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俄罗斯切尔诺夫音频线


音响器材装车前先来一张大合照


    从这个配置清单来看,车主朋友可谓是发烧级别的了,无论是主机还是喇叭还是功放,都可看出车主朋友对音乐的要求颇高,同时也颇为了解音响器材和配件。先是说说主机,此次改装采用的是德国零点处理器+原车主机,一般原车音响都是用原车主机直接将信号输送喇叭的,而增加德国零点处理器则是可以带来更佳的效果,此款处理器能够以失真最小的方式,将所输入的高电平模拟信号转换为低电平模拟信号,可以取得令聆听者满意的最佳音色声效。

喇叭的接线细节相当讲究


关起车门,高音与中音喇叭保持近距离发音


    前声场喇叭则是采用了德国零点顶级三分频,作为顶级的喇叭,它在声音,音色等方面的表现上都是颇为出色的,同时它的安装便捷,灵敏度高,声音清晰细腻效果极佳,是获取极致音乐享受的必备,另外,也是增加了德国零点GZRW 30SPL-EXTREME作为超低音,让音乐的声音无处遁形。

前声场中低音喇叭安装效果


关起车门前声场三分频喇叭的安装状况


推荐阅读:视听无界限 海口海昌丰田凯美瑞汽车音响改装零点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海口海昌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04806.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