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自己独特的风味 成都美声奔驰B200汽车音响改装海螺

  • 2016-06-22 12:11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成都美声影音
  • 责任编辑:CarCAV
    今天,成都美声汽车音响改装要为大家介绍的这位准备改装音响的车主,是个非常喜欢完美的人,车子是奔驰B200,平时喜欢跑长途,所以对于原车音响的喇叭厌恶透了,再加上是在高速上,所以噪音也相对比较大。

奔驰B200音响改装多少钱,怎么改好一直困扰着这位车主,之后一次偶然的情况下,来到了昆明鼎驭音响改装店,和我们店里沟通了几次,先决定简单改一下,因为他本身并不是发烧友,一次性改动过大,虽然出来的音质效果非常的明显,但是也非常的烧钱,再加上也无法体会到那一次次升级音响的乐趣,所以就决定简单改。
 

德国海螺3系套装喇叭声音干净,通透,中低频饱满,听人声听流行歌曲都有自己独特的风味,而且这款喇叭的灵敏度高,用功放驱动声音细节表现更多。
 

海螺3系高音的安装
 

施工好的大能隔音并安装好的前声场的海螺3系中低频


来张近照特写
 

安装过程中需要做好防水
 

后门来张特写
 

    系统点评:该如何形容升级后的奔驰音响呢?用个比喻,大概就是一位苍白文弱的少年,经过一番深度的改造,如今已是健步如飞、永远充满活力,展现着力量的美感。认真倾听,真的会发现能够与音乐之间产生微妙的共鸣!

推荐阅读:成都美声奥迪A6L汽车音响改装海螺 美轮美奂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成都美声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27328.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