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瘾旋律 东莞9音坊奔驰B200汽车音响改装摩雷听宝

  • 2018-07-27 15:42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东莞9音坊
  • 责任编辑:CarCAV
    在很多人看来,像奔驰B200这样的高档车,其原车音响效果也不会太差,但事实上并非如此。原车仅用了8个声场喇叭,而且喇叭做工用料也很一般,难以满足车主个性化的听音需求。为提升音响品质,车主在我们东莞9音坊对爱车做了音响升级。

改装车型——奔驰B200


奔驰B200音响配置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摩雷听宝 602 一套
后声场 摩雷玛仕舞 602 一套
隔音 STP - 若干
改装店家 东莞9音坊汽车影音连锁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奔驰B200原车门板隔音措施较为欠缺,风噪很容易通过门板传入车厢内部对音响品质产生影响。所以技师使用俄罗斯STP CSH舒适系列L Bomb小炸弹对门板做隔音处理,加厚钣金,有效抑制钣金振动,减少风噪传入,为声场喇叭创造良好的工作环境。

拆下门板饰盖,发现门板内部无任何隔音处理,风噪极易窜入车厢


拆下来的原车喇叭也是不堪入目,用料及做工都十分差


门板内层隔音,加厚钣金,有效抑制共振


    与车主沟通之后得知车主很喜欢听人声类歌曲,所以前声场喇叭改装成了以色列摩雷听宝602套装喇叭,它不仅做工精致、用料充足,同时还拥有一套独特的人声还原系统,可以将人声部分完美表现出来。后声场使用以色列摩雷玛仕舞602套装喇叭进行补充,让后排乘客也可以听到真实动听的音乐。

摩雷听宝602中低音喇叭装于前门原位


摩雷玛仕舞602中低音喇叭装于后门原位


摩雷玛仕舞602中低音喇叭的安装近照


喇叭分频器的安装近照


总结:升级完成后,车主挑选了王菲的一首《红豆》试听音乐效果,歌后空灵的嗓音十分透彻,一下子就进入到听众内心,让人如听现场一般真实,车主都没想到摩雷系列声场喇叭的音乐效果会如此出色。

推荐阅读: 东莞9音坊比亚迪思锐汽车音响改装野兽 原位安装 
改装店家信息详细:  东莞9音坊汽车影音连锁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00654.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