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专业所以信赖 西安上尚奔驰C260汽车音响改装伊顿

  • 2015-06-24 11:02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上尚
  • 责任编辑:刘秀梅
    在这个汽车为物质的世界,汽车除了代步工具之外,同时也具备强大的精神层面,一样的风景,可以有不一样的感知。美妙的音乐总能让车主念念不忘,在车内也为爱车来一套高保真音响系统,是车主的追求。

配置表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前声场 伊顿 MAS三分频 一套
后声场 伊顿 POW80 一套
功放 伊顿 ECC500.4 一台
改装店家 西安上尚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改装器材合集


    来到西安上尚,在试音室内,车主找到了那一套满足自己的音乐设备。扬声器和功放都是选择的拥有世界三大扬声器单体制造商——德国伊顿的产品,前声场伊顿MAS三分频,音质出色,失真度少。后声场选择伊顿POW80中音喇叭一对,音质纯正、清晰饱满的中音丰富声场让音乐更抓耳。声场喇叭用伊顿ECC500.4功放,C260车厢内,整个声场动感丰富,魅力无限。

前声场中音喇叭安装


前声场中低音喇叭原位安装


前声场高音喇叭安装


    改装店的专业水准在整个音响改装过程中至关重要,因为汽车音响是个半成品,有了产品,更重要的是专业的安装,“三分器材,七分安装”的说法不无道理。改装前必须先做好车体的保护工作,避免改装过程中刮伤车体,细节决定成败,细节体现专业,因为专业所以值得信赖。

分频器安装


后声场中音喇叭安装


功放安装在尾箱位置


推荐阅读:融为一体的音乐 西安上尚大众途锐汽车音响改装伊顿
改装店家详情请点击:西安上尚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984516.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