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中正兄弟奔驰C200L汽车音响改装先锋 独具匠心

  • 2015-07-24 11:59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中正(兄弟)
  • 责任编辑:CarCAV小徐
前言:

    C200L运动轿车三叉星“大标”镶嵌在双横条中网上,突显运动风格,视觉冲击力十分强,很受年轻一族追捧。从音响系统测试,C200的8个不同方向的扬声器传来,虽然Cookie指出这套音响系统的保真度与车内声场都相当出色,但在低音表现中却有些瑕疵,当然C200也拥有一套强大的EQ系统,除了能准确调节高音与低音外,车内声场均衡情况也可视情况改变。

〔中正兄弟 改装文化〕

中正兄弟团队忠於自由创作,并发挥伟大创意,严谨技术让象徵时尚和价值的“新勇气”系列套系成为当代音响改装传奇——每一个细节都极尽震撼,作为在汽车音响改装领域中的艺术大师,中正兄弟完全展示了其才华洋溢的工匠非凡的工艺技能。每个套系都要经过这个历时1-7个工作日才完成的全人手极致工艺,在无数的细节下展现出它的魅力。
    很多人认为改装汽车音响就是将原车的设备单独拆下,换上性能更加理想的专业产品就可以了,事实上大多数人也是这样做的,我们并不能说这种改装方法有什么不对,只能说这只是适合那些对音质要求不高的人们,要想获得更加优美的声音享受就要涉及更多,本次我们升级了先锋PIONEER P88主机,全新OEL冷白光的显示屏和白光的按键背光显得额外高贵,经过改良的电动面板滑动时显得更加的宁静。新款机芯的进出碟速度明显提高;卡碟的轴轮更加的稳妥,在低电平RCA输出测试没发现有失真的现象,把音量打到最大时,没有严重的谐波和方波出现,此时的输出电压4.92V,达到了Hi-Voltage Preout标准。
  • 由于汽车的听音空间和位置的限制,所以在原车声场定位方面比较难做到很好,为了让汽车音响的声场定位能做到更精准,让声场能够拉得更高一些,所以中正兄弟技师都会把高音进行改装。使得高音效果更加亮丽,更具层次感。


中音根据车友的意愿安装在原来喇叭位置!德国RS SPL除了有出众的音色以外,玩摇滚绝对是最佳的选择,于是前后声场的套装喇叭就选定RS 的SPL165了


在某种程度上说,音响改装不但是一种生活方式,也是一种感悟人生的过程。C200L装备新勇气“睿王” 套系,打造睿智时尚的臻品!套系采用了音色极具丰富德国RS spl165搭配美国派贝斯顶级汽车音响的品牌,其目标就是在汽车环境里,聆听到通透至醇的声音,感受到瞬态反应优异的动态和真实的音效感染。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泉州中正兄弟汽车影音机构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988802.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