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扬而细腻 顺德永日奔驰C200汽车音响改装赫兹

  • 2017-09-03 10:51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顺德永日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汽车音响升级讲究器材和安装手段,一套专业的音响套餐加上完美的工艺打造,才能将音响最好的发音效果发挥出来,从而令车主更加满意。今天这辆奔驰C200改装也绝不简单。一起来看看在永日音响的改装师的妙手下,奔驰C200是如何重拾“歌喉”的吧。

改装车型--奔驰C200


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赫兹 HSK163三分频 一套
处理器 雷贝琴 DSP-204 一套
线 材 高级 若干
改装店家 佛山顺德永日汽车影音俱乐部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永日音响的团队根据车主的要求,保留原主机,不进行更换。但是,考虑到原车主机解析力不够,功率小,影响了音乐效果,改装师为原车主机搭配一台雷贝琴DSP-204处理器,其采用先进的高保真音频转换处理芯片,尽可能地降低原音乐信号流失,并且把握最准确的延时定位,悠扬而细腻的乐韵瞬间由此而生。

即将安装的器材合影




原车中低音喇叭和赫兹HSK163中低音喇叭(右)对比


将原车门板饰盖拆开,准备安装喇叭


    奔驰C200的原装中低音安装在脚踏处,这就导致了声场定位不明确。为此,改装师决定将赫兹HSK163中低音喇叭倒模安装在门板上,这就考验到改装师的就是工艺制作了。倒模安装要从定位,补形,塑形,打磨,外饰来分步做起,永日音响的改装师将每一步都做得十分细致,改出来的效果也与门板十分相衬。既获得了理想的声场,又不影响美观,可谓是听觉和视觉的双重享受啊。

为赫兹HSK163中低音喇叭加装垫圈


倒模安装前的保护


推荐阅读:顺德永日丰田RAV4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清脆歌声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佛山顺德永日汽车影音俱乐部

更多精彩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73836.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