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凡音质 南京音乐人生奔驰C200汽车音响改装丹拿M17

  • 2018-10-31 11:42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南京音乐人生
  • 责任编辑:CarCAV小舒
奔驰C200是奔驰家族的主力销售车型之一,在设计上,它既继承了奔驰优雅奢华的风格,同时又加入了许多流行元素,使得整车显得年轻时尚、运动感十足。另外奔驰C200还配备了主动安全系统、智能化照明系统等配置,让整车的安全性得到了保障。

改装车型—奔驰C200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奔驰C200原车使用的声场喇叭做工和用料都很一般,导致汽车播放出来的音乐效果也不大理想。为了提升音响的品质,车主专程来到南京音乐人生,对汽车音响系统做了升级工作。

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处理器 ND -- 一台
前声场 丹拿 M17 一套
改装店家 南京音乐人生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原车主机解析力不高,导致音频信号很容易在细节方面出现缺失。因此改装技师为汽车音响系统,添加了一台ND DSP音频处理器,它可以对音源进行优化,使得音频信号更为完善,为良好的声音表现打下了坚实的基础。除此之外ND DSP还可以弥补原车音响系统功率供给不足的问题,让喇叭的发挥更加的稳定出色。

和原车喇叭做比较,可见原车喇叭做工粗糙、用料简单


使用隔音材料对门板做双层隔音处理,为声场喇叭创造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


丹麦丹拿  M17用料充足


丹麦丹拿  M17高音单元的安装效果


丹麦丹拿  M17低音单元


为了避免对汽车的原有线路做太多的改动,改装技师将汽车的前声场喇叭,替换成了丹麦丹拿  M17三分频套装喇叭,它是奔驰专用的汽车无损音改器材,可以真正意义上实现无损改装。丹麦丹拿  M17的高音单元使用了高端蚕丝振膜,同时还使用窄磁间隙&大直径磁铁设计,让其具备更强的控制力;中音单元使用了MSP一体式准喷,让中音单元音色饱满、动态效果极佳;中低音单元也使用了MSP一体式锥盆,配合为车型优化的后腔结构模组,让中低音部分低沉有力。

丹拿低音单元的安装


奔驰C200背影美照来一张


【改装效果点评】升级完成后从外观上来看,丝毫看不出有任何改动痕迹,但是试听音乐效果,汽车播放出来的音乐音色饱满、层次感分明,将音乐的质感给完整的表现了出来。

推荐阅读:南京音乐人生起亚K4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美妙音乐随行
改装店家:南京音乐人生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07350.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