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剔的耳朵 西安车乐汇奔驰C200L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 2019-10-01 17:06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西安车乐汇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奔驰C200L外观硬朗大气、性能超强、工艺精致,拥有贵族气质的它赢得了许多车友的追捧。但是,尽管它属于奔驰一族,原车音响却难以征服车主那挑剔的耳朵,车主认为改装音响迫在眉睫。车主咨询了众多改装车友的建议后来到了我们西安车乐汇的音响改装店,西安车乐汇的技师们为车主提供了一套丹拿奔驰专车专用的音响改装方案。

改装车型——奔驰C200L


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音频处理器 MUSWAY -- 一台
前声场 RS 能量两分频 一套
店家 西安上尚汽车音响
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升级器材


这次我们技师为车主的爱车升级的是丹拿奔驰专车专用喇叭,丹拿一直以来都凭借其独一无二的聆听感觉闻名于世。正所谓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原车喇叭与丹拿喇叭相比,无论是做工还是材质,丹拿喇叭都更胜一筹,相信一定可以征服车主挑剔的耳朵。

原车音响与奔驰专车专用音响(右)对比图


经过声场定位,改装师还是决定将丹拿奔驰专车专用的中低音喇叭安装在脚踏板的下方原位,中音单元甜润悦耳、动感充沛、音色平衡、弹性十足,各个细节方面都表现得非常的细腻。最重要的是,丹拿奔驰专车专用喇叭可以实现简单高效的无损安装,完美符合奔驰汽车的空间设计,同时还能散发出丹拿独有的味道,这个音效是原车音响不能比拟的。想要征服车主挑剔的耳朵,这绝对是个好选择!

丹拿专车专用中低音喇叭安装在脚踏板下方


喇叭安装好后,再给丹拿奔驰专车专用喇叭搭配一台德国MUSWAY DSP。德国MUSWAY专注于为新一代的汽车打造车载音响系统,其DSP体积迷你,却有超强的性能,能够非常轻松的驱动喇叭,保真效果也非常理想,让音响水平得到了提升。最后,改装技师还认真的为车主的音响系统进行调音,丝毫不敢懈怠。

德国MUSWAY DSP近照


技师认真的进行调音


系统点评:
丹拿喇叭音质清晰,细节丰富,高音细腻传神,中音清脆悦耳,丹拿奔驰专车专用喇叭播放出来的音乐有着极佳的音乐现场感,瞬间征服了车主挑剔的耳朵。一台车就是一个作品,我们值得信赖。

推荐阅读:西安上尚奥迪Q7汽车音响改装RS 听有灵魂的音乐
改装店家:西安上尚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26442.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