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韵声奔驰C260汽车音响改装诗芬尼 音乐力量感更出色

  • 2021-11-25 11:23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东莞韵声
  • 责任编辑:CarCAV邓雄怀
    这台奔驰C260的车主是一位音乐爱好者,平时开车就有听歌的习惯,所以车主对音响品质的要求也比较高,虽然说原车的音响效果还算说的过去,但是与车主的听音需求还有一定的距离,为了实现音响品质的进一步提升,车主来到东莞韵声汽车音响店,为爱车做了音响的升级工作。

奔驰C260音响升级


    经过与车主的沟通交流,得知车主希望能够在原装声场喇叭的基础上,对爱车的音响系统做进一步的完善工作,所以此次的升级方案主要是对处理器、功放和超低音等方面的优化和完善。

音响升级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处理器 歌航 GDT42 一台
功放 禾弦 A1006.1 一台
低音 诗芬尼 S10 一支
改装店家 东莞莞城区韵声专业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使用的音响器材亮相


    原车主机的解析力较差,导致音频信号在细节方面很容易出现缺失,所以技师为汽车主机添加了一台歌航GDT42处理器,它可以优化音源,使得音频信号更加干净完整,为良好的声音表现打下基础。而为了弥补原车功率供给不足的问题,让喇叭充分发挥出其应有的效果,技师还为音响系统添加了一台禾弦A1006.1功放。

安装歌航GDT42处理器和禾弦A1006.1功放


    原车并无超低音单元,导致音乐在低频部分的表现并不是特别的理想,所以技师为汽车添加了一只诗芬尼S10超低音单元,它可以增加低音部分的下潜力度,让音乐在力量感、节奏感方面更为出色。

为音响系统添加诗芬尼S10超低音单元


    【改装效果点评】此次的音响升级非常的全面,将原车音响系统的不足之处进行了全方位的补足,从而实现了音响品质的全面提升,为车主带来了非常理想的音乐效果。

推荐阅读:东莞韵声奔驰A35汽车音响改装诗芬尼 天籁之音
改装店家:东莞莞城区韵声专业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47117.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