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道声汽车音响:奔驰GKL300汽车音响改装雷贝琴

  • 2012-11-14 16:17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天马行空,
  • 责任编辑:CarCAV小徐
    奔驰GLK300车主杨先生刚提车不就,还未来得及上牌,首先进行汽车音响升级。对于汽车音响效果有着极高要求的杨先生最终选择升级意大利TEC顶级汽车音响!万元级别的TEC顶级喇叭和同样具备不菲身价的ARC功放一起上阵,将为这台奔驰GLK300增添更多奢华气质!

 
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前声场喇叭 TEC LS165手提箱 一套
后声场喇叭 TEC  SPL6PK 一套
超低音单元 钻石 D3  12 一台
主声场功放 美国ARC 2150SE 一台
超低音功放 雷贝琴 800D1 一套
线材 铜镀银线 一套
隔音 荣茂 若干
店家 道声汽车音响改装中心杭州旗舰店
地址 杭州市之江路506号 (复兴南苑底层商铺)
电话 0571-86081881 谭志雄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TEC汽车音响简介: 意大利汽车音响的始祖——TEC音响,一份对研发和科技由衷的执着,使得TEC被许多同样对技术和品质有着不倦追求的顶尖音响品牌视作知音、以及在尖端音响技术探索上的同路人――在民用音响领域深受推崇的Scanspeaker(绅士宝)、Seas(西雅仕)和VIFA(威发)等品牌,都选择TEC作为自己在汽车音响技术研发方面的合作伙伴。 可以说,每一款的TEC作品,由里至外,无一不是音响科技集大成的结晶。

    TEC  LS165/K 手提箱(西雅士顶级车用版)真丝膜高音,使用流体磁铁、三重钕磁铁,使其承受更大的功率。    

    TEC  LS165/K 手提箱,采用了一系列新型的传感器,包括SD专利系统,这种球体的材料是由特定的纤维素浆柏做的,并且碳分子和合成橡胶包围着它使之具有很高的机械稳定性。大动态电容量能使重播各种音乐元素时具有一个更加高的清晰度,同时具有更小的球体体积,因为移动线圈很轻,因此喇叭效果失真率很低,你只要用一个相同的设备就能达到很好的播放效果。移动线圈的制作材料是聚酰亚胺,它能在高温下工作并且具有很好的电源噪音隔音效果。   开始进行音响升级,首先进行车门隔音。车门隔音能有效减少噪音影响之外,使车门钣金变得更加厚实,让车门更近似于一个箱体,从而提升音响效果。前声场TEC  LS165/K 中低音单元安装效果图:  



店名:杭州道声汽车音响
地址: 杭州市之江路506号 (复兴南苑底层商铺)
电话:0571-86081881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759408.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